昨天開始進行加上鱗片的工作
雖然很漫長但是也可以引發一些聯想@3@
日本傳統黑道的紋身...
連身睡衣..-口-|||
近看還不錯-v-+
正是漫長才會胡思亂想呢~啊哈哈哈哈哈~~~~~
又中毒了...^p^ 明明我的龍還沒畫好的...^p^
但是水管君好有趣~所以就畫了水管君了~
腹黑的水管君~整天帶著水管的水管君~隨時把你水管掉的水管君~~(啥!?)
從異世界走出來了~~~!!!!(大誤)
線縞*2 死神也很適合水管君!
上色*2
遲點再完成那可愛的不幸之龍吧~~
也是早前有趣的占卜之一 我果然是風神呢~~讀取空氣-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