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了考試卷 但我考完整個試之後就不會想再管的了Yo~!
中文須說不合格但是還好嘛~電腦真是很容易所以沒有問題
視覺藝術如果不只溫習梵高部分而是還有溫習書本部份則還可以更高分
數學...我不管了^o^)/
通識的工作紙很麻煩啦~
最後 就是上色完畢的四格
那個地毯好簡單...
不過旁白和對話就還沒有加上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留待下回分解(_ _......(閱讀全文)
唉~過完今天又照常上學了~
嗯 今天畫只了線稿
未完成呢~~而且有些線條被馬修了...
話說今天是阿普的生日呢
所以...賀繪來了~
以下是生日時也一人樂的阿普的四格漫...的草圖~
內容很容易猜嘛~
有點像之前畫過的梗就是了...但是
其實還有下文的!!
不過就留待下回分解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