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好色 不過都係未完成
又來畫CG圖了~~
未完成的線犒-草犒&部分篇
先來亂七八糟的草犒
之後是只完成了局部的線犒(眼睫毛眼睫毛)
以上的 是為某未曾(或根本不會)開始製作 一直在構思階段的XX養成遊戲(腐向)製作的CG圖
該遊戲現在還只是小說的模式不定期地出新的故事
嘛~這真是要看作者的決定啦~~
前日 得到一個 新軟件之後就...立即使用!
SAI 嗯 未曾聽過...但好像都推出了很久
不過 只要好用 我管他叫什麼名字!!
不過那個橡皮刷有點煩就是了
然後這就是第一次用SAI畫的作品
子露!! 原本是大人露的...但是...不知道怎樣的 畫得很馴良的樣子呢...
那句是俄語:聖誕節快樂
還有一幅也是以聖誕作為主題的
但要在13/1才會放上來呢~因為這是他家的聖誕節嘛~~
會動的聖誕老公公玩偶不知道要到哪裡找呢X......(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