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把那一些過期很久的聖誕禮物送出去了
希望友人們喜歡吧~
我的禮物可是全手工製作的
不喜歡的話我可不會再送的了喔~
說真的 連裝禮物的小袋子也是慢慢縫出來的
所以那是滿滿的心血啦~
我的禮物只會送給友人和照顧我的人(有送我的話也會回禮就是了~)
所以 2位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昨天的口試早上才開始準備
開始考的時候就忘了字怎樣念呢...哈哈哈...
所以這些事情真的要事前準備好的
然後就不用溫習了~因為星期一的是聆聽 星期二的是中文口試
而我已經考了就不用再回去了
最後...手製物完成度...200%~
送出後可能會有跳躍式的製作過程出現吧~
終...終...終於...完成啦!!TvT
和風門畫了超久的...那些格子...那些陰影...
其實可以不做那些陰影的 但是...不加上陰影的話就會很不自然了
不自然的話我就會想死的了 我不能忍受自己畫出看起來那麼假的作品啊...=口=
下面是完成作...
不過這可以重複使用就是了
然後...就是加上人物的CG圖...人物身上的棕色線是敗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