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801 也是個腐 更是個宅
未萌上腐之前都只是個不愛出門的宅
萌上之後有點想出門了...因為外面有很多萌物XD
最近我老爸迷上了在手電玩的寶石方塊遊戲...
一玩就是幾小時...玩得都忘了時間XDD
最重要是他已經快60的了~XDDDD
嗯...可能他的宅因子覺醒了~!!啊哈哈哈哈~~~
都玩到電池快沒有電時才會去睡(上晚班的
今早9時我口渴起來喝水時他在玩
可能8時之前就已經在玩了~
到了11時多的時候他還在玩~~~X......(閱讀全文)
嘛~~雖然之前就想到了但是都放一邊去了~~
最近閒時不是玩online就是玩fackbook(FB
FB有很多什麼分析之類的 都不一定準的~
所以~自己來分析分析一下吧~啊哈哈哈哈~~~
就看看有多認識自己?
不過今天不玩了-.-
所以可能又放置play嚕~
p.s.看別人的作品充電真好呢~^q^)/
最近得閒個時都係到玩ONLINEGAME 無點畫過畫
返到宅女階段啦 啊哈哈哈哈
不過無玩GAME個時都係會跳去801既等級咁解XD
不過係D GAME版有時都可以睇到腐物
最近腐既野真係多左好多呀YO~~~!!
時代慢慢由宅進展到腐啦YO~
腐物大好XDDDDDDDDD
守護遲D好似可以養仔 唔只係養女
菊家同勇家都研發緊男版ANIMA 想要傲嬌或苦勞人既兒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