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唔知打咩好
星期三是我的生日 姐姐買了蛋糕回來
在火車站的美心買的黑林森蛋糕 不過我們都感覺只有果凍部分是最好吃的
好久沒有吃過生日蛋糕了呢~
也很少過生日 生日歌什麼的都省卻了 因為都不唱的
有這個心意就足夠了 心意!心意!最重要的是心意啊~~~~!!
所以在生日的當天來到也已經很開心了.../ v\)+
姐姐我愛你~~
 ......(閱讀全文)
不是現在才來吧...-V-"
今天都一直在混 把檔案打開了後就在望著塋幕發呆...
明明只是把線修一修而已也不想做啦...-3-
然後今天只修了一點點 大部分是昨天做的...... / v \)"
靈感女神來了一回我家了...
(雖然其實是之前沒有畫的)
多線傷眼抱歉XD
美麗的海洋世界~~
我們的嚮導將帶你到處遊覽
龍的凝視...其實是好奇的看著某樣東西
&ws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