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睡前想到了早前買回來的玩偶製作書...然後看到一些是我想做的但是又不會做的類型
就立馬做了一些紙型 做完後又過了2小時左右呢.../ v\+
然後去了和姐姐還有她的朋友們吃藍藍路和聽去日本的見聞這樣
基本上今天是沒有畫過畫的 但畫好了的圖是有的
就把畫完的圖順次序的放上來這樣...雖然一向都是這樣的啦XDD
今天就這三朵的變化吧...
把香蕉插耳朵去吧☆
...不好意思 突然想到查里了...
今天是散學禮呢~~
上台拿獎杯的時候沒以前那麼緊張了呢 冷靜很多
不過時後有老師看到我時就說"拿個獎嘛 怎像快死的樣子 又沒有笑容"
.......或許我上台時沒有笑容...但是拍照時總算是擠了一點出來啊...
少看到我笑的同學看到都笑了(以前很少笑)
我有笑啊~~~雖然樣子可以難堪了點兒...(說比較冷靜了但沒有說不緊張啊~~
話說開始前老師叫我拿別個......(閱讀全文)
是不是真的偏頭痛呢...不知道 還沒有看醫生啊
不過找了些資料看看又發覺符合咧
昨天回家後不久左邊就開始間歇性的有刺痛的感覺
每痛一次整個人就會頓一下
今天午睡醒來的時候 伴隨而來的是一把無名火
睡多了就會頭痛 這次實在是更上一層樓
家族病史中有人有偏頭痛的話會有更大的機會...嗎
家族中有沒有人有過這病就不知道
偏頭痛的病因既然尚未確定,而且很可能是 個人體質的一部分,所以基本上來說是可以治療而無法痊癒。
體質啊~......(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