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近來有位大大說我接下來可以練習畫人
但是要決定畫風呢~
唉呀呀...........
每過一段時間我的畫風就會有所改變
因為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覺得
嗯 這種畫風好像不錯
然後就會開始改變的了
前幾天畫了一些自創的角色
但是比例崩很大^q^
今天又拿APH的人物畫了人物練 比例才又變回來了
看來還是用已有的人物來訓練比較容易......(閱讀全文)
因為世界很有趣嘛~~
每一天在不同的地方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
這隨機的可能性 在每一個地方都適用啊~~
就是有不同的才會有趣呢~~
即使有快樂的事情
如果沒有不如意的事情
也就突出不了那事情是如何的令自己感到快樂啊
因為有預料得到的事情 所以也有預料不到的事情
因此世界很是有趣
同意臨也的觀點......(閱讀全文)
昨天姐姐回來收拾了一下她的封塵的舊書
不過說是"舊書"但是裡都很新呢
像是剛買回來的樣子
說是因為老師都要她們另開本子來上課的樣子
百多頁的教科書和作業只有前幾頁用鉛筆寫過一點啊~
不過就算要賣也賣不到價錢了
都...13年了(○A○)
說起來她告訴我她有個朋友
父親高17x~18x 母親高15x
相差滿多......(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