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友人*2去了人生第一次的CW(T)
果然很多人咧~~~好多讓我萌點燃燒起來的同人物呢www
然後就一共買了$300的東西-v-+
嘛 第一次嘛~~我眼中很多東西都很萌啦~~
大部分是本子就是了
啊~~果然良子大的本好萌啊~~(鼻血
買完之後看了幾個攤 我買的本子已經一本也沒有了-v-"
真是賣超快的.......
---------
前幾天姐姐回來時把繪板帶回來了
因此 又可以畫畫了-v......(閱讀全文)
今天是學生發展日
只用上四節課就吃飯了
吃飯時間早了 不過回校時間也早了
但還有空閒時間就躺了一會兒...差點兒就過時了XD
然後就是1個大多~2個小時的攤位遊戲...來玩的小學生都好開心就是了
我校的都在坐下來談天說地
之後就上去禮堂看表現+過來人的親身說法
其間坐我旁的那一排別校的學生從開始到完結都一直在發出嘈雜的說話聲
我校的訓導主任都走過去要求停止了次
不過他走開後1分鐘不夠就又在說話- -
那真是一種令人討厭的噪音........(閱讀全文)
嗚哇~~~~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但是還沒有開始做啊------------------------------(悲嗚
-------------------------
ToMaTo KING--------!!!!
hesosososoooooooo~~~~~
這圖代表了我的心情
好想飛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