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這樣 我把不足的地方作修補了!!(其實只是加上去
而且..
以為完成了的時候第二天再看才發現實際上是未完成的...@v@"
所以用了再用了2小時的時候去修補 這樣就5-6小時了吧~
---------------
事實在一次證明了-------------------------------白色是最好的調和劑
以下是修補的前後對比
befo......(閱讀全文)
今天是上學期統測的最後一天了呢~
下星期開始又轉回正常時候上課
今天和友人們用像是大考時用的溫習方法來備戰
你問我答 好玩又好記-v-
然後滑鼠像是又壞掉了...
一整天在用繪板代替 一拿起繪板就想畫畫的了呢~~
剛好女神又來探我了 雖然是經常被人使用的點子
但也有幾幅的草圖了
用了3~4小時吧..確切的時間忘記了...
&wsp......(閱讀全文)
經過幾日(畫左幾日又無畫幾日)偷懶XD)既時間
終於畫完啦~~話說好像有些事情沒有做...嗯...好像明天要測驗了...啊哈哈哈..沒關係...只是測驗來的嘛....(但也要溫一下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