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不過我用的是巧克力熔了後乾掉時就再也分不開的巧克力餅乾...
雖然吃不到但丟掉很可惜就變成這樣了XD
削碎散在冰淇淋上很讚喔~~
今天是久違的CG圖----
這是背景---因為好多直線所以絕大部分是用滑鼠畫的
其實是很久之前答應要畫給人的XD
她最喜歡的是花月呢~
月下的絕色美人(無誤)
主題:這是回應今天的圖啦~
今天去喝茶後和姐姐玩勇者鬥惡龍玩了好久,都在交換消息-v-"
然後在看戰Ba,政宗和小幸花果然很讚~然後我被元親電到了☆
是另一隻小貓咪呢XDDD
給了雜果聖代後坐大海(報)前帥氣地笑著
主題:工口的也沒關係的喔!!可以用在畫B...咳咳..今天看了魔笛的魔奇
阿拉丁好可愛但是卻是個小色鬼...-口-"
聖宮裡那些工口書從那來的...
(難道是所羅門以前在看的嗎!?)
那巨大的朋友明明是那麼的純情的說XD
但是頭和身體的感覺完全不合..../口\||
--------------------
有這樣的"鼠"會損失慘重得無法想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