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遞蕃茄)嗯?這是愛情的蘋果沒有錯
(蕃茄的其中一個名字為愛情的蘋果)
今天的是倒轉行走穿小丑服的蝙蝠惡魔,因為構圖簡單好快就完成了~
因此是完成圖Yo-----------
今天沒有太多碎碎念啦...不過...
今天去老家當了一天保母..
那是周邊有好多小動物例如小鳥,小貓,小狗,蝴蝶還有蚊,蠅,不明昆蟲
四處有各種樹木包圍但是路邊有很多紙包飲品,鋁罐之類的現代垃圾像是未開發地帶一樣的地方-m-
不過......(閱讀全文)
標題:今天早上想把PASTA從袋子裡拿出來時才想起家中的蕃茄醬用完了...
然後真的叫了出來(掩面)不過聲量不大就是XD
但是...對我來說...トマト是pasta的靈魂啊!!!!
不過隨後就把pasta放回原位改做麥片了...-3-
啊~簡單的食物真好~
接著又來到一日一圖環節~~
因為每次都要想動作好麻煩所以昨晚又找了一大堆用作參考的圖~
原本重點大多是身上的衣物但因為模特兒的動感的姿態就讓我把重點轉為模特......(閱讀全文)
主題:如果我是男的應該會這樣說?
不過我內心是雌雄同體的所以沒差啦~~(?)
(但即使我是男的,對象也是男的...也是會用she而不是he就對了...嘿嘿^言^)
決定了暑假期間的個人活動了!!就是每日一圖!!
不過是草圖而非完成圖!!
因為我的完成圖到真正完成前都需要長時間(草圖狀態耗個幾天☆)
所以草圖最好了!!草圖萬歲!!!
以下這是老練的偵探大叔
薑越老越辣所以要有壞心眼的笑容!!(?)
頭上那一坨請無視.......(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