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2天,我班少人程度根本可稱做組了...(12人)
小班教學咧小班教學
班會時老師說每人都要有一個職位這樣表單才比較漂亮之類
就列出了一些職位..我是美指咧~~~(心花開+'十;'
最好笑是男生當女班長女生當男班長-w-
雖然少人但留下來的是有趣的人這樣也不錯啦~~
----
這幾天應該都沒什麼完成度高的圖呢(病魔狀態
在藥效發作的時候出現了生物混合的影像...
大概是小時候最愛的一隻PM和其他的合體
然後再寫實一點的畫出來(雖然某隻根本大改就是......(閱讀全文)
今天是開學日呢
功課還沒有做完@m@[
嘛,這個不說,今天真是超睏的,
校長一直說我眼睛一直要合不合的,因為新來的老師一直在走來走去叫人別睡...
可惡我吃了藥啊混蛋啊--------------------------
HP值一直在紅色和橙色之間跳來跳去,前幾排有個胖子一直睡你又不去管為什麼要在附近走來走去啊---------------------------
然後說說昨夜...
看書的時候突然有些輕飄飄的......(閱讀全文)
啊..今日終於去左睇醫生..咁岩係醫生食飯之前半個鐘到,仲以為無得睇- -"
回家前買左個朱古力海龜包,幾好味,食完再食藥,
2小時後的現在超睏,所以我去長眠了(!?)
-----
撥開葉子後發現的是...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