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兩隻龍的頭像和胸像上色了,嗯
最後放進姐姐買的展示箱裡了+十嗯!+十
不過有些地方顏色真的不知要配哪一隻呢.嗚
未上色之前已經放了裡面了所以有粉末呢(忘了刷了XD
這是剛完工時拍的..好亂,不過地方小就算了吧
不過剛上完色後有種街邊賣的廉價玩具的感覺- -
就差在重量和材料啦,但是自製的也就這樣了吧~起碼不是山寨貨XD
不過藍色好像上得太深了...黑漆漆的---------
&wsp......(閱讀全文)
逛著逛著看到這個網站
都是自製的模型,超利害看到喜歡的角色做得這麼漂亮真開心@3@+十
www.fg-site.net
大家都好專業!!
這個很讚!!XDD
迷霧中的殺手
今日和姐姐還有友人們一齊去飲茶,然後行街,睇衫,去冒險樂園玩,食糖水
雖然表面有時唔太睇得出但係內心係開心既,嗯
姐姐的友人都是有趣的人
---------
某某有名動物角色擬人(好像順便把人格都扭曲了)
看什麼看,大叔我只是來跑龍套的,現在是休息時間,呿呿,滾一邊去別打擾到我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