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紫日記

金句:
『無論如何都要堅強下去~』
『將來是會有美好的結局~』

                 

 

 
*****************
                      

             

暱稱: “*[[﹏淚-雨-娃-娃,,ソ敏"〒▽〒",,★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2006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一

 

 

左邊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 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 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 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 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 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 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 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你一定 看的見)*

總在 埋怨過你的冷漠 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
乞求 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 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REPEAT*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 聽見
你說的 那句 我愛你

REPEAT*

2006-11-27 05:55 PM


*****************************************************

ami041525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