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自評 分類: 未分類

我覺得我高估左我自己

凡事都有點兒自以為是,,

應該是個很不要得的人吧!

有人說過,,

我改變了..從前的我並不是這樣的

當時我的想法是:每個人都會有改變,不管多少

應該到現在..這個想法依然沒變

但是..我自己從前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我不斷叫人要顧及別人的感受

現在,,似乎是我自己沒法做到吧!

看到有人在我面前悄悄話

都忍不住想要知道她們的內容,,

我一直都覺得:朋友之間不是要坦承相對的嗎?

這個想法亦沒改變

不過,,人與人之間應有灰色地帶吧!

所有秘密,所有心事都會把它們放進這個灰色地帶

只為滿足自己的求知慾,,

卻忽略了身邊的人的感受..

聽到別人稱讚自己會感到飄然

聽到別人批評自己會感到不服氣

這應該就是現在的我吧!

每每想努力的..

都為時已晚

不懂得先知知覺

不懂承擔留後果,,

這應該就是現在的我吧!

發表時間:2006-06-21 09:5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是要走下去吧!
survive
難扮成從未栽種
1+1≠2
那句我勇敢說過的話
文章分類
全部 (387)
默契 (16)
DNA (4)
呼口氣 (10)
愛微笑大街 (30)
隕石記 (25)
皺眉頭小巷 (26)
未分類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