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三  |
| 自評 |
分類: 未分類 |
我覺得我高估左我自己
凡事都有點兒自以為是,,
應該是個很不要得的人吧!
有人說過,,
我改變了..從前的我並不是這樣的
當時我的想法是:每個人都會有改變,不管多少
應該到現在..這個想法依然沒變
但是..我自己從前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我不斷叫人要顧及別人的感受
現在,,似乎是我自己沒法做到吧!
看到有人在我面前悄悄話
都忍不住想要知道她們的內容,,
我一直都覺得:朋友之間不是要坦承相對的嗎?
這個想法亦沒改變
不過,,人與人之間應有灰色地帶吧!
所有秘密,所有心事都會把它們放進這個灰色地帶
只為滿足自己的求知慾,,
卻忽略了身邊的人的感受..
聽到別人稱讚自己會感到飄然
聽到別人批評自己會感到不服氣
這應該就是現在的我吧!
每每想努力的..
都為時已晚
不懂得先知知覺
不懂承擔留後果,,
這應該就是現在的我吧!
|
| 發表時間:2006-06-21 09:5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88 | 289 | 290 | 291 | 292 | 293 | 294 | 295 | 296 | 297 | ... | 387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