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4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如果.. 分類: 未分類

如果你見到某一個人會特別開心.. .

他快樂時..你會跟他一起快樂;

他失落時;你可能會比他更失落!

他煩惱時,你也會陪著他一起想*

他上線時,你總希望會有與他對話的空間

當佢對你笑既時侯,你會感到十分開心 > <!

無論他怎樣為難你也好

你總是心甘情願的被他折磨!

即使自己怎樣渺小,,

亦希望自己能在他的內心佔有一席位

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小位置!

總要花上許多勇氣*

才可以與他談上半句說話

看到其他外來的不知明女子與他要好

可能會感到十分的不甘心!!

當他離開你,你會依依不捨的多看幾眼

若你與他以後很少機會見面的話.  ..

你可能會躲起來//

難怕哭上一段日子﹏

+++可能代表你對他已經有著超友誼的情感+++

發表時間:2006-04-29 10:3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是要走下去吧!
survive
難扮成從未栽種
1+1≠2
那句我勇敢說過的話
文章分類
全部 (387)
默契 (16)
DNA (4)
呼口氣 (10)
愛微笑大街 (30)
隕石記 (25)
皺眉頭小巷 (26)
未分類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