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打到亞希同葉係到傾計...
============================
「亞希?」葉見我沒什麼反應,就叫一下我
「嗯」
「你真的有一個喜歡的人?」
「沒有」
「那你為什麼要騙他們?」
「我喜歡,你今天為什麼這麼多問題牙...你看,你女朋友在找你啦,快走吧!」
有時我會想,如果我跟你說我喜歡的人就是你,你會怎麼樣,但我就是不敢,因為我怕,怕我跟你說完後,你和我連朋友也不是
葉一走
「遙,出來吧,你在那聽了很久」
「給你發現了。可是,亞希你為什麼不跟他說清楚,那你就唔會像現在一樣了,也許他會接受你呢,再不是你就嘗試忘記他吧」
「我不知道牙,可是我暫時就是忘記不到」
「但他就是不懂,不如你就跟一個男生交往,看可不可以忘記吧」
也許,遙說得對,但在這刻,我不想多說,多談
「算了,我們走吧」遙見我是這樣,也沒再說什麼
-------------------------------------------------
「...我跟她也不過是朋友,你就不要想那麼多」
那把聲音,好像是葉的
「朋友?朋友會那麼親密?我不信,再說牙,亞希學姐看你目光很...亞希學姐是喜歡你的,遲早有一天你會選擇她...」
那是麻衣(葉女朋友)的聲音
「不會的,我不會選擇她,因為在我心目中,亞希只不過是朋友,一個比較要好的朋友」
「真的嗎?你不會騙我?」
「當然不會了,我從未把亞希當作女生來看,所以你放心了吧」
原來他,從未有把我當作女生看
「亞希學姐」
麻衣首先發現我,而葉一見到我就呆了在麻衣旁邊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