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應承左hc同婆婆ge...
依家就打黎比你地睇...
作得唔好唔好話我牙...
比d意見我牙...
仲有係未完架...
============================
曾經,我以為你是不懂愛,但原來不是,你是會,可是你的對象不是我。 by 亞希
「亞希,我有女朋友了」
葉,我暗戀的對象,在這天竟然跟我說,他,有了女朋友
「...恭喜。」在這一刻,我是不是應該放棄?
一年後
「亞希,我...很...很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一個男生問
「謝謝你,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我有點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
「亞希,你還真受歡迎」
「哦,是嗎?」
「那個男生還不錯,挺帥的,為什麼要拒絕?」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想說...那還不是因為你
「你這麼多事,幹嘛?」
「沒什麼,只是想知道你說的是真的嗎?」
「什麼真的,假的」
「就是...你那個喜歡的人,不知是誰呢?」
「那我就說給你聽」
「好牙,好牙」
「那個人...他,就是...你」
「a,你...你說什麼?我...我聽得不...不太清楚」葉有點結巴的要求我再說一次
「你聽到的」
「你在玩我」
「哦?你又知道?」
聽到他肯定的說,你在玩我,我真想哭,但...哭有用嗎?我只能夠用笑容去掩飾我的認真,我的悲哀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