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了鬱悶 
 

什麼都沒了

今天比賽

輸了

不開心

大家都不開心

我知道我的態度應該好點

但我真的是十分害怕

對面的是師兄們

十分大的壓迫感/____\

我根本就沒有盡力

士氣是重要

但個人本份更重要

教練說的話

我沒有聽

隊友說的話

我也沒有聽

結果就是

我害了整隊

最近做什麼事情也是

十分十分的害怕

我真的不同了

不是從前的我了

不愛神

不愛人

還有什麼用??

什麼都比人差

成績

很想努力

但有心無力

我在搞什麼了?

我也開始討厭自己了

沒人支持了

沒人關心了

沒人理會了

自己都不想理會自己了

2009-12-06 10:37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nderson_105
暱稱: ♥龍烽:)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