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了 ’ |
|
|
什麼都沒了
今天比賽
輸了
不開心
大家都不開心
我知道我的態度應該好點
但我真的是十分害怕
對面的是師兄們
十分大的壓迫感/____\
我根本就沒有盡力
士氣是重要
但個人本份更重要
教練說的話
我沒有聽
隊友說的話
我也沒有聽
結果就是
我害了整隊
最近做什麼事情也是
十分十分的害怕
我真的不同了
不是從前的我了
不愛神
不愛人
還有什麼用??
什麼都比人差
成績
很想努力
但有心無力
我在搞什麼了?
我也開始討厭自己了
沒人支持了
沒人關心了
沒人理會了
自己都不想理會自己了
|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11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