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3 年 1 月 27 日 星期日  |
| 《黃之鋒》天溢 |
分類: 作既野 |
剛才閒來沒事幹,在facebook游離浪蕩,湊巧發現了一個名為「反之鋒•反暴民」的專頁, 不用細看都知道是反對近期的民主鬥士代表-黃之鋒。本來還以為只是小貓三四隻建立的自慰據點,充其量只會一天之內由六人變成十八人,以三倍驚人倍率增長。 一按之下,不得了啦!成五千幾人like,聲勢何其浩大!每人一淡口水就能把我淹沒。所以我也無謂以卵擊石,學他們一樣,在自己的專頁打下飛機,妄自分析 一下他的貼子和回應。
雖然我亦有用facebook用作宣傳,但我的腦袋還未去到裝屎的程度,知道有一些人真的欣賞你的發表;有的人是純粹趁熱鬧來按一下like;有些人純粹是獲得跟你吵架的權限。所以若他們腦殘到以為拿到一萬like便是什麼豐功偉績,那未免太可笑了!(利申:我有加到「若」字)
正如Shek Ying Wan的留言,黃之鋒的專頁有十一萬人like,為何不超過他?很簡單,因為連他們都知道自己做不到,留來獻世只會遭像我這種好事之人話柄。正如當年共產 黨,敵不過對手便整個長征放下假先,留個光彩面子,或有機會等到時勢逆轉、抬起頭來的一天,似乎建立人還繼承了共匪的一點小聰明。另外,我還想表揚一下 「曖一世」小妹妹,雖然妳頭像和名字都很有5P的味道,但這份膽色和有力的留言實在令我十分欣賞,有興趣的話可以Add我facebook交流一下政治心 得^^,當然妳亦可以當我是狗公一隻,直接忽視掉。
唉!其實打J得多真是對身體不好,有太多人在facebook建立劃地自封的王國,沒有發現便以為沒人反對。我建議倒不如學下我,貼上高登,被人負評下、派下膠,百屌成材後或者會更有得著,總好過永遠見到Like,卻不知幾多人Dislike。
同為類似的社交平台,我終於發現諸多制肘的微搏終於有一樣可取之處。我不是「Like」你、認同你,只不過是關注你……關注你有幾柒呀!
|
| 發表時間:2013-01-07 07:4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