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仔^^
我有D kai kai地嫁:P
andykai9090
暱稱: andy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September 2017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7-05
sat
i come back la
2008-10-17
help
文章分類
全部 (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
留言總數: 58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6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四   陰天


面試^^ 驚慌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有一個面試

就係香港中樂團面試

我一進入場內只見兩排黑黑的人頭仍成了一條長龍'

場內的人個個也有不凡的(漕)(唔識打)藝

連一個女孩6'7歲也有3級的水準

我非緊張

由於緊張的關係

我竟然拉錯了少少

唉''''''''''''''''''''''''''''''''''''''''''''

希望入到啦






訪客留言 (返回 andykai9090 的日誌)


ngwindy 於 2008-08-01 09:46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ting2008 於 2008-08-01 07:35 PM 發表:
Halo* ^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lo^^
Posted at 2008-08-01 11:27 PM   [ 編輯 ] [ 刪除 ]



babitiffany 於 2008-08-01 11:41 AM 發表:
CM4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ingtszlai 於 2008-07-31 02:30 PM 發表:
希望你得拉=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君[HeBe..''] 於 2008-07-31 08:55 AM 發表:
點解要面試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招募人員^^
Posted at 2008-07-31 11:1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