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去泳班..
本來就十分高興的
因為換左新床
不過游水時
左下水的梯級上
一撞
第一隻腳指被擦去一塊皮
不停流血
止血後
步行回家
怱然失了重心
向後一摔
(咬)柴
唉..........現左步行也感到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