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起床
因為我的床
是高床
所以要爬落地
當我爬到地上時
發覺腳底十分痛
原來踏在袋子的扣上
落到地
我立即看腳底
發現
腳底鮮血漓(尼)
到了晚上還不停流血
現在只能用一隻腳行
因為兩日傷的
也是同一隻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