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裹記憶不多. 但原來已經生存了16年. 好像有點兒白過.
問自己我到底懂得甚麼? 讀了12年書. 怎麼都一無所知. 難道我就只懂得英文有26個字母而已? 求學不應只是求分數. 短期記憶不可以應付我的學業. 我要再努力點.
希望新一年. 大家會看見一個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