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啊...!!!!
今日都係成日係home啊...真係好悶
哎.....聽日就maths啦..好驚啊..
上天保祐啊啊啊...無咩講啦...打小說...
..............................................................................................................
第3章
到了去海洋公園的那一天
我一早就到了,在公園門口等他們
過了幾分鐘,katty也到了
她跟我說...hi,你很早啊
我就笑著說...hi,還好啦..習慣了不遲到
她說...很好啊!是個好習慣(對我微笑了一下)
我有點不好意思了,就連忙說...他們呢?還沒到?
(話沒說完,donald 和coco就在兩邊跑著過來)
donald和coco一起說...對不起,我遲了
然後互相怒視著對方
我和katty就笑了起來.....我說...今天christmas,多人啊呀快點進去啦
我們進去以後...就去海洋館看海洋生物
donald和coco一進去看見鯊魚就哇哇地叫個不停
而katty就在靜靜地看著小丑魚..
我就走過去說...在看小丑魚?牠們真的很可愛啊
katty就說...對啊!牠們真的好可愛啊!我好喜歡啊!
我微笑著點頭...心想...她的樣子好可愛啊
我們看著看著...突然donald和coco大叫...喂,你們在干嘛啊?
coco說...哦...哦...你們很不尋常,靠得這麼近,很甜蜜喔!
donald說...嗯嗯..就像情侶一樣啊!
katty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的說...那有啊...
我的心也跳得很快的說...別胡說啦...
coco說...你們的臉都這麼紅...還說沒有..
katty連忙捂住她的嘴說...我們走啦...去玩過山車吧
我就立刻說...對啊...走啦(推著donald走出去)
留cm啊...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