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
|
|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 最 新 日 誌 |
|
|
| 日 誌 分 類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最 近 訪 客 |
|
|
| 每 月 文 章 |
|
|
| 日 誌 訂 閱 |
|
|
| 我 的 好 友 |
|
|
| 我 的 連 結 |
|
|
| 日 誌 統 計 |
文章總數: 14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82 |
|
 |
|
 |
2009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二  |
|
|
|
不要  |
|
如果你們知道是誰說了.
''你覺唔覺得你自己好煩''
這句話.
記得一定不要說那個人.
所有的不開心
我一個人受就夠了.
不要讓別人也不開心.
分類: 不開心 |
|
|
|
|
|
 |
2009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二  |
|
|
|
灰色.沒希望  |
|
本想試試開心點去對待事物.
想在這裡寫多一點自己開心的事.
我今天已經在學校被人罵了.
明明不關我事.
我卻被人屈.
無人相信我,只好孤獨一人.
下午做完功課,上MSN.
想找一個人陪我聊聊天.
把心中的負面感覺放下.
再做一個開心的風迪詩.
誰知又被人傷,可能對她來說.
這些說話不算是什麼.
但對一個負面感覺很高的人來說.
這就是傷害.
當我想寫一篇網誌的時候.
卻看見一個好友把我DEL了.
可能她是不小心.
我不會怪她.
對現在的我來說.
已經不會笑了.
我的EQ已控制不到我的負面感覺.
她說了一句.
''你覺不覺得你自己真的好煩''
我已經非常不開心.
在我心中,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世界好像只剩我一個.
沒人理我
KATHY.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把我從好友中DEL了.
還DEL了我給你的回應.
為什麼?
絕望.不開心.的人
風迪詩
分類: 傷心的事 |
|
|
|
|
|
 |
2009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一  |
|
|
|
今天好忙!  |
|
今天好忙^^
我就是喜歡多事做的感覺.
可以把不開心暫時忘記.
只有10分鍾.
我要快快打好!
心中有一種不明的心情.
不是太不開心.
不過別人都說我的樣子心事重重.
是嗎?
好了,我要下了.
下次有時間,再寫多一點吧^^ 分類: 我的一天 |
|
|
|
|
|
 |
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
|
|
|
可以說嗎?  |
|
可以說嗎?
如果我把心中的事都說出來.
可以嗎?
告訴你真正我心中想什麼
可以嗎?
告訴你其實我不快樂
可以嗎?
告訴你真相
可以嗎?
告訴你我其實想別人開心
自己怎樣都可以
可以嗎?
如果我常常和你們一起聊天
可以嗎?
會覺得我煩嗎?
如果我告訴你我有多寂寞
可以嗎?
是不是真的什麼都可以告訴你?
分類: 不開心 |
|
|
|
|
|
 |
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
|
|
|
我的真心好朋友(KATHY)  |
|
KATHY:
你好,雖然我和你相識的時間不長.
我也沒有見過你的真面目.
只是和你在MSN聊過天.
在呃POST一齊串雲.
但我已經把你當是我的好朋友.
你和我有一樣的心事.
所以我們很聊得來,大家也是女孩.
更加好溝通.
我身為你的朋友,我幫你是應該的.
你不需要自責.
KATHY:
YOU ARE MY FRIEND .
THANK YOU
WHEN I UNHAPPY
YOU WILL MAKE ME HAPPY.
THANK YOU! 分類: 給朋友的文章 |
|
|
|
|
|
« | 1 | 2 | 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