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早已覺得我不應該上呃post,但我總是決定不了.得到丸丸和其他人的鼓勵,令我覺得我有資格
可以上呃post,因為他們當我是朋友.但在近期,丸丸打了一篇意見,大家都有回應,我本來不想多加意見.
只做一個旁觀者.但我看到cobi被雲串得非常慘,所以我決定幫cobi一起串雲,由一開始,我已經沒有對
henry做超板有意見,我只是幫cobi,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沒錯的.但yin就打了一些會傷害到大家的事,如
果她不打這些字,可能現在已經沒事了,我們還在一起聊天.是的,幫朋友是對的,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令
yin打了這些字,但可能是因為她生氣了,所以才會打這些字.幫了henry,但卻傷害了丸丸和婷.當大家都
想停的時候,雲和JUNO就打了一些加油的話,令我們再次生氣了,婷告訴我,被JUNO串,我馬上去幫婷
誰知換來的,就是一些對我來說是傷害的說話.令我當初因為我不是6A的自卑感又出來了,我知道,如果
我再上呃PO,可能就會和JUNO吵,我不想留下一個生氣的印象,只想一個人走..............
不再上呃PO,不再和雲吵.................
分類: 不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