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 FORUM LOGIN PHOTO
 

暱稱: -   `,Siupa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永遠朋友=]"
 

休息..

 
2007 年 7 月 19 日  星期四

閉門休息兩日..

養足精神去書展&迎接動漫節-v-

歌曲:好聽
歌手:許茹蕓
詞曲:吳克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 的 每一句 我都 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 夢 多美麗 讓它 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他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 的 每一句 我都 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 夢 多美麗 讓它 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靜靜
是再也不去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 | 160 |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