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過手冊..原來距離考試只剩下15日而已..一個月都不足..
可我還未溫書..只剩下半個月..
以我這資質...囧
怎辨..溫書的心情都沒有..
還是之後再算吧..越說越煩惱..
最近聽王子@對不起*以下是其歌詞:
多久了沒有你的消息*上一封簡訊是星期幾
又錯過了與你的約定*對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有時候沒辦法陪著你*你總是對我說沒關係
放不下我對你的任性*對不起不該讓你傷心
有時候*你會讓讓我*儘管我大男人發作
有時候*你會裝作不懂*留一些空間給我
這些事情*其實*我一直都藏在心裡
請你原諒我不懂逗你開心*請你原諒我不懂聽你的心
回想這過去*我學著讓你更安心
別賭氣別任性別放棄*說聲對不起
請你相信我我會更加珍惜*請你相信我我會呵護著你
小小的愛情*卻是我最大的幸運
疼愛的*想念的是你*請你相信*一個這樣的我
請原諒我*對不起~對不起
[不過這首歌和歌詞真的不錯呢~
片都很好看呢~特別是那隻兔仔*so卡娃兒> v <
反正都寫了歌詞*那就順便放埋個片給你看吧^ v ^
看完了~下回再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