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reat Dinner Tonight
2009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二 和暖 爛生活
|
|
|
|
| 是日到訪表姐家..她跟男友親自下廚給我們...
這是她家對外的景...

看圖好像沒那麼高...但我站在拍張照也感到怕! (相當的高~~~)

******************************************************************

味道是意想不到的清淡也~~~
| |
| |
|
| |
頹廢
2009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一 和暖 爛生活
|
|
|
|
| 是日看到霖氏的一張很好看的頭像便開始對話..
是一張頹廢感覺的圖...小弟便想拍拍看..小弟見笑了!!
換上戰衣便到外拍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只能拍出沒水準的東西..請名位見諒
(老早說要買相機架,誰說不用的!! 害我自己set位set得這麼辛苦)
| |
| |
|
| |
TENEMENT MUSEUM
2009 年 5 月 24 日 星期日 清涼 爛生活
|
|
|
|
|
剪了頭髮了,頭感覺輕了數倍..很好 很有暑假的感覺 短短的
***********************************************************************


是日路過 感到蠻奇怪... '' TENEMENT MUSEUM ''
| |
| |
|
| |
clear it up
2009 年 5 月 23 日 星期六 和暖 爛生活
|
|
|
|
| 是日心血來潮把髒得很的鞋子整理一番...跟我很熟的友達相信也知我的AIR MAX ID 從去年暑假
巳經把它穿得很髒. 今天小弟發功!!! 花了一小時多去作清洗...整個變得很新的感覺,真的要讚一下
自己. 哈~~ 洗這麼辛苦才完成兩對而己 -,- 要洗的還有兩對呀 (........)

這雙超可惡,,很難清洗. 花掉我很久時間

還好最後也感到值得...因為真的白了很多 (早前真的太髒)

Kiefer 沒什麼大問題 很易清洗

帶到後花園曬太陽 ^^
| |
| |
|
| |
2009-05-22
2009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五 酷熱 爛生活
|
«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