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YC one day trip PART.2
2009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二 和暖 爛生活
|
|
|
|
|
還在等車中為了Max氏要做的事情...等了很久沒事做便在
snapshot中...
********************************************************************

這圖令3B氏想起3B嗎 ?????? 哈

短髮 XD hoho~~ (旁邊那位先生絕對不爽...等了這麼久車還沒來.)

終於到了 -''-


下車後看到的,超cool!!!!!

這就是Max氏要做些事情的地方.. (我們看到的第一反應是.......'' 搞什麼, 那麼黑暗feel的鬼地方)
把事情搞好了的時候剛好也正餓. 便去找東西吃.

十分nice ..^^ 容許我們代他拍照

這個份量十足...重點是十分可口...看那芝土吧 真令我回味.
吃飽後,便出發去meet Max氏另一個友達昌氏一同遊玩.

又是這樣等車等到玩snapshot.



倒數 : 還有19天..
| |
| |
|
| |
NYC one day trip PART.1
2009 年 6 月 1 日 星期一 和暖 爛生活
|
|
|
|
|
這次的一天Trip實在影了蠻多相需要分開來POST ^^
這是我們7點起床準備,7點9出發到達等車的地方...
天氣是超級的好, 我們首站是要搞好MAX氏要做好的事情
************************************************************

是我們太早到嗎 一個人都沒有~~ -,-

我沒騙你吧..天氣十分好 (正~~~)

我們的TICKET (NOT A TICKET FOR TRAVEL ??) 哈

等了好久..終於到了

這樣做是方便服務員檢查車票


快下車了我也要快快再次準備好我的相機^^

轉車等待中

等等等中....
倒數 : 還有20天.. | |
| |
|
| |
I'm sorry ...plz let me update tomorrow when i wake
2009 年 5 月 31 日 星期日 和暖 爛生活
|
|
|
|
| 現在小弟的力量值巳在很低的位置...累透了!!! 明天起床再說過昨天的事情吧..今天影了三百多張
相 -,-.... 小弟現在要睡個飽..明天UPDATE
**************************************************************



倒數 : 還有21天.. | |
| |
|
| |
Tomorrow should be super interest day
2009 年 5 月 30 日 星期六 清涼 爛生活
|
|
|
|
| 
但願明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窗外是這樣的情景 ''一個十分好的天氣''. 因明天要出去走遍NYC的
購物地點. ^^
************************************************************
證實了14C的錄音咪是廢的
倒數 : 還有22天.. | |
| |
|
| |
2009-05-29
2009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五 微雨 爛生活
|
|
|
|
| 今天接到一個好消息是在ESL的大考ESSAY PART.我
拿到了3分 (最高為4分). 蠻高興的, 因為真的十分意外.
這個星期六約好跟MAX和他的朋友向city出發..(扮旅行)
應該倒是蠻好玩的...只願那天是晴天.
*******************************************************

會令人走火入魔的黑暗音樂..天天的必需品...

一雙邪惡的襪子...
倒數 : 還有23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一件事...今天在學校聽到一個蠻有趣的事情
xxx : Hey.. How to make Lady gaga cry ?
xx : hell know
xxx : Poke her face
全班大笑一同唱 ''POKER FACE'' 哈哈~~~
| |
| |
|
| |
JUNE IS COMING
2009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四 微雨 爛生活
|
|
|
|
| 
這門我開開關關很多次了天天上學面對這邊世界的第一步必定是在這門口踏出去, 我就會變成另一
個人是在美國的我跟在澳門的我相差很大!!!! (我有壓力面對這邊的世界不是太好受 OK?)有時沒
你想得這麼美好在外邊生活.. 下雨天心情總是有很多不能得到釋放的情緒.
倒數 : 還有24天..
| |
| |
|
| |
2009-05-27
2009 年 5 月 27 日 星期三 清涼 爛生活
|
|
|
|
| (無聊之作)
何時隊友們能坐在一起像守關的樣子,想想M3SELF的事情 ?
對上一次是前年吧....這年 M3SELF t-shirt 定必面世. 請等
待小弟回流澳門後M3SEL隊員集合工作一星期..把該要說的
說好,要談的談好,要想的想好吧.
I SAID WE DO SO WE DO.
M3SELF SUMMER PROJECT
| |
| |
|
«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