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SOSO ...
2009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三 驟雨 爛生活
 

 

   是日再次到訪表姐家,還光臨了一間很奇怪的店子..

    *****************************************************************

    

    SOSO..一隻相當Cool~的肥猫

 

   我就是說這間..店子名沒有,進到店內沒有介紹 ,什麼都沒有...只能用手指'點' 來叫東西

      

   

   

   但味道真的十分很錯..外國style ..甜,大份!!!!

                                                                                                                  倒數 : 還有4天..

 

  發表時間:2009-06-17 04:42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rT exhibition day PART.2
200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二 和暖 學校
 

 

  看完了全部的作品後, 就抱著''食飽飯沒事做''的心態跟Max氏拍拍學校的環境..

 

  ***************************************************************

 

  考試場..

 

  

  yo.. RESPECT!! 

 

  

  and RESPONSIBILITY ... 

 

  

 

  

  

  

                                                                                                                   倒數 : 還有5天..

 

  發表時間:2009-06-16 03:2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RT exhibition day PART.1
2009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一 和暖 學校
 

  

   今天去了學校的藝術展 ^^  小弟的劣作也有幸在. 謝謝Max氏的出席

 

   *****************************************************************

   

   謝謝..有我的介紹 哈

 

   

   這個面具本人是真的不太喜歡的 一開始便沒心機做... (本人花了很大的心血是下面的畫lor!!!!!)

   但這展把重點放到面具上而不是畫. -.-''

 

  

                                                                                                                倒數 : 還有6天 ..

 

  發表時間:2009-06-15 11:5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CT!! 5小時持久戰..
200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日 和暖 學校
 

 

   

   今天早上8點正到達考場..展開長達五小時的持久戰...最後完成了 -,- 但一時變得很呆..

  

   ******************************************

   老媽請快快幫我把事情搞好...我快更新不到日誌了.... 

                                                                                                                  倒數 : 還有7天..

 

 

  發表時間:2009-06-14 06:1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UPERFLAT MONOGRAM by Takashi Murakami for Louis Vuitton
2009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六 清涼 潮流消息
 

 

   (請按HQ)

  Takashi Murakami (村上隆) 為 Louis Vuitton 制作的短片..相當的可愛 

 

                                                                                                                      倒數 : 還有8天..

 

  發表時間:2009-06-13 11:3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AST DAY for school
2009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五 清涼 學校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堂了 ^^ 今年過得真快...(有人開心有人傷心) 傷心的只是老師跟高三的同學..

  因為他們進大學..可能永遠都不會見. 小弟也有朋友畢業了. 看到他們哭, 我也感到蠻傷心. 下面

  的都是Art period 開心的PARTY (因為都是高一跟高二的班 XD.. 小弟勁 班班都有分別高一, 高二,高三.)

 

  ********************************************************************

    

  

  他太high 誰也控制不到他 XD

  

  

  

  

  哈..我還是一樣,不會露面的 

  

  感謝這一年來的互相幫助的同學和教導我們的老師...謝謝你們!!!!

  堂是的確完結了, 但還有一星期的EXAM week.... 唉..煩!!!

  (不怕!!! 撐過這個week就返澳門)  沖呀~~~  

                                                                                                               倒數 : 還有9天..

 

   

  發表時間:2009-06-12 07:06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rt exhibition
2009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四 清涼 學校
 

 

  

  這個星期天小弟的劣作有機會在學校的藝術展上露面~~ 

 

  

  明天便是最後在學校的一天了...便要面對考試

                                                                                                                      倒數 : 還有10天..

 

  發表時間:2009-06-11 05:53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New release for WTAPS Spring/Summer 09 Collection
2009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三 微雨 潮流消息
 

     

     

     

      WTAPS 再次出擊...這次的LAMF系列的牛. 小弟超喜歡的 洗水刷色十分出色!! 

      定價不高的話. 便冇慮之購入... ^^

                                                                                                               Source : Highsnobiety

 

  發表時間:2009-06-10 05:5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一公升的眼淚
2009 年 6 月 9 日  星期二 和暖 電影
 

     

         轉了音樂..感覺很好 (因為這貼的關係)  希望你能聽完整首歌...

 

         **************************************************************

       近日才看了一部過了蠻久的日劇..(我是看劇集版的). 最初本認為沒什麼好看的 但是..

       這個真的不能不看...是一部相當感人的好片子 相信看過的人都有哭吧..

        

       是說一個只得15歲的女孩 患上一個叫脊髓小腦變性症的不治之症  她開始要面

       對病魔給她的命運 而這個命運就是什麼都不能做的命運..要放棄任何事的命運 

       如果你也得了這樣的病 你能有這麼大的勇氣去面對嗎? 

        

       而這個故事是真人真事的...日本真的有一位女孩子得了這個病,這個堅強的勇氣是

       真的存在

         

       看過後我覺得  ''只要你擁有健康的身體,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讓我哭慘的點 是因為我不能相信有人能這麼努力的地活下去




      

            *************************************************

         '' 生命 ''當有人在說什麼生命不公平...

           請想想..最基本的東西 你能有健全的身體,

           就不要想什麼不公平什麼命運.

           因為有人在為生命這樣努力地生活下去

 

 

  發表時間:2009-06-09 11:50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