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AFFA 2009 items
2009 年 9 月 19 日  星期六 清涼 潮流消息
 

      AFFA  '' Anarchy Forever Forever Anarchy '' 2009發布的items 小弟超喜歡的...  簡單美. 

     

                                                                                                 Source : Jun Takahashi 's Blog

 

  發表時間:2009-09-20 04: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FIXIE 180 SKID
2009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五 清涼 爛生活
 

      我成功了180 SKID啦!!! ..很大的滿足感 ^^

      

 

 

 

  發表時間:2009-09-20 04:49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09-17
2009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四 清涼 爛生活
 

 

      到了超市買一些小食回來...  賣相十分棒啊~ ^^

     

      

      

 

 

  發表時間:2009-09-19 10:0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最好的時光 by AT7TIM
2009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三 清涼 相機
 

 

                                          最好的時光

      

       達人AT7TIM的又一經典SHOT (技術真的一流) 注:圖中的兩人是同一個人來的.

       TIM的拿手技術:分身術... 哈~~

 

  發表時間:2009-09-19 06:2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KYPE
2009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二 清涼 爛生活
 

      半夜中成功download..不錯a...用這個使用

     

 

  發表時間:2009-09-18 10:51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E BACKGROUND FOR THANK YOU GUYS
2009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一 和暖 爛生活
 

  

      今天外出拍一下background圖..見光la 我..

      

  

   這張熱身la OK?

      

 

      最後出現兩張照片令我很難選擇..還好最好決定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萬人次對我來說很多,很值得高興一下... 可能對有些人這只得一萬人次的數目沒什麼...

      不要怪我ma~ 見識少 ^^

 

  發表時間:2009-09-14 06:37 AM  [ 訪客留言(1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OEFL test
2009 年 9 月 13 日  星期日 清涼 爛生活
 

     近日借來的一本書... 萬事起頭難 (...'')

     

  發表時間:2009-09-17 09:2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BOMBER
2009 年 9 月 12 日  星期六 清涼 爛生活
 

    

      BOBMER的logo照中個人覺得最吊的一張

     

   

      這是上次跟隊員出動的照片啦 ^^

     

     

 

   ************************************************************

      tuba兄的戰車shot ^^ 很cool啊.

     

 

 

  發表時間:2009-09-13 02:1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EICA X1
2009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五 清涼 相機
 

 

    LEICA巳輕便為主打的X1..小弟超感興趣 1200萬像素 真是科技發達啊... 

 

   

   

     

  

  發表時間:2009-09-13 09:2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ANK YOU GUYS
2009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清涼 爛生活
 

 

            10000

           人次了...感謝你們的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要拍張好圖出來 ^^ 等一下吧

  發表時間:2009-09-11 02:2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12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