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IG SNOW AT CITY
2009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六 落雪 爛生活
|
|
|
|
| 早上的時候還好.天氣好得很!!! 但六點打後真正的snowing來臨了!!! 超辛苦之步行..正面打風吹到
面上的感覺太high 了!!! 今天多了一個友達外出著用BAPE SHARK 的那位TOMMY氏.

這兩雙吊鞋都是TOMMY 在跳蚤市場用意想不到的價錢購入的. 說到這個市場.小弟還是頭一次在
外國去這些地方..一個Party 有人一邊飲酒一邊在出售自己帶來的吊物~還有DJ 蠻不錯的!!~~


| |
| |
|
| |
FUCK SNOWING
2009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五 落雪 爛生活
|
|
|
|
| 昨天巳得知明天星期六會snowing . 今天真的很辛苦返到家都累透了!!!!!!!!!! 明天再post過程!!!!
今天post一下結果先..對不起 真的累透...邊打邊睡...要睡了 ZZzzzz see u guys


| |
| |
|
| |
BAPE SOUNDS
2009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
|
|
|
| 是日郵件到著...期待巳久的BAPE SOUNDS .(外表到內部的細節都很出色)




| |
| |
|
| |
JAPANESE STYLE DINNER
2009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三 寒冷 爛生活
|
|
|
|
| MAX氏最高之廚藝 - 鰻魚飯!
煎餃子

| |
| |
|
| |
UGG snap & STYLE OF TODAY 5
2009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二 寒冷 潮流分享
|
|
|
|
| 是日嘗試配搭新寵UGG (超難搭的!!!)

很有不知叫那個什麼人種的感覺~~哈



Jacket: Base control x NBHD
T-Shirt: NBHD
Jeans: Wtaps
Shoes: UGG
| |
| |
|
| |
UGG
2009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
|
|
|
|
一直想購買的鞋也終於購入了...一直都是聽了很多不同友達給的意見~~ 都總是聽到'' 很女人吧 ''
最後還是買了...自己覺得好看便行 ^^ 還有重點就是舒適度不是開玩笑!!! 真的很舒適.




那些毛毛很滑 哈~~ 實物著用圖 COMING SOON!!!~~~~

| |
| |
|
| |
SOME STUFF I GOT
2009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日 寒冷 爛生活
|
| |
米芝蓮-一風堂
2009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六 寒冷 飲飲食食
|
|
|
|
| 這天的午餐到訪了MAX介紹的拉麵店 (這家店在日本是一間十分著名的拉麵店, 就在日本來說也有
30間分店..現在不用到日本也能在美國吃到. 哈!!) (打到這part我感覺我好像是在寫美食推介. 哈!!)

這就是傳說中的''米芝蓮'' 這店是2010年米芝蓮認可的美食!! (那時看到吃慾更進一步地大增!!)


枱子內的全是麵!!! (蠻有特色的啦~~)

看有什麼美食中 ...


主⻆來臨了!! 那個湯底真是極品!!~~

MAX氏興奮得很~~



我也急不及待地吃了~~

超美吃的一餐, 自分元氣充滿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裡真的只要是關於畫的方面真的能說應有盡有!!! 真的什麼都很齊全



小弟也買了一些超好用的工具~~ 讚!

| |
| |
|
| |
WHY GO OUTSIDE WITH THIS FUCKING COLD WEATHER
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
|
|
|
| 零下兩度的時候 便要這樣著了..(頭巾也是必要的 哈!! 是因為踩單車時風打在面上的感覺真的很!!!痛!!!)
 | |
| |
|
| |
BOMBER T-SHIRT
200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寒冷 潮流分享
|
|
|
|
| 照一下BOMBER TEE的細節圖
要喜歡這句 '' CATCH ME IF YOU CAN ''
 | |
| |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