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THANK YOU ALL OF U
2009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日 寒冷 爛生活
 

 

       不知不覺十九了....謝謝友達帶來的祝福 ^^

      

  發表時間:2009-12-01 01:42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HUT THE F UP
2009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注意!!!!這是很無聊的一POST!!!!!

      

      唔想冬天吹到口同耳凍到薑!! 學我啦~~SUPREME HEADBAND 幫到你 (這絕對不是廣告!!!!!)

      小弟要模仿下鬼仔最有自信的post!!!!

     

  發表時間:2009-11-30 10:16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NOTHING MUCH
2009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老媽來了美國...天天都很BUSY~~~ 我又回到這room睡覺lor~~  (咁都唔汁下佢...咁多野 -''- )

       汁左ge la OK?  哈!!

      

b     

  發表時間:2009-11-28 12:41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AST WEEKEND SNOOKER
2009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三 寒冷 爛生活
 

 

      

       

       

  發表時間:2009-11-27 12:49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EIGHTH AVE
200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二 寒冷 爛生活
 

       現在厲害到不用weekend才出去....放學便趕上火車去了...

          

      下圖證明我有著衫嫁!!! 

       

       很久沒用上FISHEYE了,這天便帶了它...

       

       這是我幫MAX影的,出來的效果是小弟蠻喜歡的一張. ^^

       

       超宏偉的!!!!

      

       連台頭看的天花板也很有味道..       

       

       

       又是一張自己覺得蠻不錯的圖 ^^ 我把MAX拍的多帥啊~  哈!...

       

       入夜後的燈光很迷人..

       

       好藝術呀!~~ (手震就手震la 藝咩術呀~ 哈!!!!)

       

       手震都要震懶型 ~~~  很累的一天

       

  發表時間:2009-11-25 11:38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ast weekend
2009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這次頭髮不能再忍受了, 長得很. 要出去剪掉....

      

       天氣十分好的一天~~

       

       

       這教堂真的很細緻!!!!

       

       MAX氏推介的~~~

       

       

       

       

      

       殘到呢!~~  救命!.

       

 

  發表時間:2009-11-24 11:37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BAPE GO GO 55 T-SHRT
2009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日 寒冷 潮流分享
 

       很有衝動要買!!! 要看看有沒有機會買到 哈...這Tee不同普通的bape啊...難得我對bape有興趣..

       比個借口我買la~~~記念YANKEES呀!

      

 

  發表時間:2009-11-23 01:20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11-21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六 寒冷 爛生活
 

 

       weekend出了去, 可惜照了的相片都在朋友手上...遲一點才補上吧 ^^

      

 

  發表時間:2009-11-23 01:0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OME BOOK I GOT
2009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發表時間:2009-11-22 01:1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DAMN , I"M SO LAZY~~
2009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最近真的變得很懶 .日誌也不是按時更新...!!!

      我在幹嗎??? 讓我賴在學業很煩的問題而沒心情更新上吧

  發表時間:2009-11-21 04:23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12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