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THANK YOU ALL OF U
2009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日 寒冷 爛生活
|
|
|
|
|
不知不覺十九了....謝謝友達帶來的祝福 ^^

| |
| |
|
| |
SHUT THE F UP
2009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
|
|
|
| 注意!!!!這是很無聊的一POST!!!!!
唔想冬天吹到口同耳凍到薑!! 學我啦~~SUPREME HEADBAND 幫到你 (這絕對不是廣告!!!!!)
小弟要模仿下鬼仔最有自信的post!!!!
 | |
| |
|
| |
NOTHING MUCH
2009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
|
|
|
| 老媽來了美國...天天都很BUSY~~~ 我又回到這room睡覺lor~~ (咁都唔汁下佢...咁多野 -''- )
汁左ge la OK? 哈!!

b  | |
| |
|
| |
LAST WEEKEND SNOOKER
2009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三 寒冷 爛生活
|
| |
EIGHTH AVE
200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二 寒冷 爛生活
|
|
|
|
| 現在厲害到不用weekend才出去....放學便趕上火車去了...
下圖證明我有著衫嫁!!!
很久沒用上FISHEYE了,這天便帶了它...
這是我幫MAX影的,出來的效果是小弟蠻喜歡的一張. ^^

超宏偉的!!!!
連台頭看的天花板也很有味道..
又是一張自己覺得蠻不錯的圖 ^^ 我把MAX拍的多帥啊~ 哈!...

入夜後的燈光很迷人..
好藝術呀!~~ (手震就手震la 藝咩術呀~ 哈!!!!)
手震都要震懶型 ~~~ 很累的一天
 | |
| |
|
| |
last weekend
2009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
|
|
|
| 這次頭髮不能再忍受了, 長得很. 要出去剪掉....

天氣十分好的一天~~


這教堂真的很細緻!!!!

MAX氏推介的~~~





殘到呢!~~ 救命!.

| |
| |
|
| |
BAPE GO GO 55 T-SHRT
2009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日 寒冷 潮流分享
|
|
|
|
| 很有衝動要買!!! 要看看有沒有機會買到 哈...這Tee不同普通的bape啊...難得我對bape有興趣..
比個借口我買la~~~記念YANKEES呀!

| |
| |
|
| |
2009-11-21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六 寒冷 爛生活
|
|
|
|
|
weekend出了去, 可惜照了的相片都在朋友手上...遲一點才補上吧 ^^

| |
| |
|
| |
SOME BOOK I GOT
2009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
| |
DAMN , I"M SO LAZY~~
2009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
|
|
|
|
最近真的變得很懶 .日誌也不是按時更新...!!!
我在幹嗎??? 讓我賴在學業很煩的問題而沒心情更新上吧 | |
| |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