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2010-03-09
2010 年 3 月 8 日  星期一 清涼 爛生活
 

 

       發泄一下 跟圖片沒關:

        Are u really fucking crazy or fucked up you mind ? u said any words to me is just a bullshit .

        I'm fucking hate this kind of life. Honestly , its just like a fucking jail!!! ''go to school , back to 

        home and keep repeat this shit every single damn day? are u fucking serious? What the F

     

      

 

       帥哥- MAX

       

 

       你沒看錯...小弟穿的是Bape hoho~~

              

 

  發表時間:2010-03-10 03:3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超生培慾 by JUNO
2010 年 3 月 7 日  星期日 寒冷 音樂
 

      

      一直堅持覺得Vimeo 的短片比youtube的更清更好!! 這天也成功地放上QOOZA了~~

   

  發表時間:2010-03-08 10:06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E LIGHT
2010 年 3 月 6 日  星期六 寒冷 爛生活
 

 

       這種感覺的燈光讓我很眼睡 haha~ 

      

 

  發表時間:2010-03-08 08:1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FUMAR by JUNO
2010 年 3 月 5 日  星期五 寒冷 音樂
 

 

        再一次重看JUNO的FUMAR的MOVIE MV (能把MV用電影的方式拍出來,這點蠻吊啊~)

        無論燈光, 感覺, ⻆度, 色調, 音樂 小弟都超喜歡,真的很棒!!在此分享一下一些好圖.

        (小弟在電腦面前影下來的圖 哈!!)

        

       

        

        

        

        

        

        

        

        

        

 

        花絮

        

        

        

        

        

        

        

 

  發表時間:2010-03-07 12:02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edspace crazy sale
2010 年 3 月 4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正如小弟上篇post說...Supreme 今季沒有items值得買...反而看到上季items再出~~

       多買一條紅色跟女友來個情侶裝吧 ^^ 還有黑色 哈哈~

      

 

       這天的重頭戲來了!!!  一拿上手這件全人手編婚織的sweater 就很喜歡...看看價錢也要$2500HKD

       心想就算知道有on sale 還是會蠻貴吧...  但~~ 我還是多口問句... 誰知...只要$320HKD!! 

       

       

       

  發表時間:2010-03-06 08:29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upreme 2010 Spring/Summer
2010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三 寒冷 爛生活
 

 

       放學趕去搭火車出去~~ 還錯過了一班車

      

 

       悶到小弟我同max氏技術交流~~

       

 

       終於出到去了~~~ 今季真的沒什麼好看!! 

       

 

       晚餐又到了Max氏最愛的餐館~

       

 

       Max :  嘩~~ le舊飯焦唔影唔得 幫我影, 影, 影!!!

       

 

       小弟早巳在飽死的情況下欣賞Max一個人清枱的能力...厲害!!

       

       

       

 

       回程我巳累死了..睡覺也給人偷拍...

       

 

  發表時間:2010-03-05 01:19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TYLE OF TODAY 9
2010 年 3 月 2 日  星期二 寒冷 潮流分享
 

 

 

       希望喜歡我BLOG的朋友們推介給你自己的朋友 ^^ 讓小弟更有動

       力更新 ~~ 不論你喜歡潮流還是喜歡影相,看相都能做個朋友啊

 

       很久沒有snap囉, 今天來做一個Style of today吧 ^^

      

       Top: NBHD x Fragment 

       Jeans: LUKER

       Shoes: AFFD

 

  發表時間:2010-03-04 12:15 PM  [ 訪客留言(1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T7TIM NIGHT 花絮
2010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這輯圖在那晚中拍攝中最有趣的一批~~

 

       S (anigosiu) - 左, T(at7tim) - 中, 14C - 右

 

       T: 看什麼看~~  

      

 

       S: 你想怎麼樣??

       

 

       T: 秘技! 金雞獨立~~

       S: ... (扮看不到~)

       14C: ... (被TIM的內功震傷~)

       

 

       T: 我很厲害吧? 哈哈 我還有一招呢~

       S: 下!! 

       14C: 那一招是什麼??!

       

 

       T: 十字死光!!!!

       

 

       其實認識小弟的朋友也知我是個相當活躍的人只是平時看不出來 (左一) 哈哈~~

       

 

 

 

 

  發表時間:2010-03-03 11:25 AM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e stuff i got yesterday
2010 年 2 月 28 日  星期日 寒冷 爛生活
 

 

      ALL GONE BOOK 全球限量一千本...有幸得到~~ 

      

 

      老外眼中的潮物也有很多Visvim, NBHD , Fragment .  

      

      

 

      路過BBC 50%OFF!!!!!!    救命~~

      

 

     在街上食飯~~ 夠吊嗎我??

      

 

      在街上中心set腳架~~ 夠吊嗎我??

      

 

       最的很喜歡這機~~ 多謝親愛媽媽的禮物! (冧死未??)

      

 

  發表時間:2010-03-02 05:33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12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