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TRY IT ON
2010 年 1 月 27 日  星期三 寒冷 美國達人SNAPSHOT
 

 

         Max氏下著的單品~~  小弟我負責影~~~ 超牛的!!

        

 

         Max氏成身都係牌牌牌~~

         

         

 

         代表作

         

 

         ON FIRE~~

         

 

                                                                                                                  倒數還有:15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28 12:0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1-26
2010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二 寒冷 爛生活
 

       

       考場~~  不想再提起這痛苦的回憶!  考了4個半鐘 -_-''

      

      

 

       天氣十分十分的好!!!

       

       

 

 

       到訪了間自己一直覺得很有水準的餐廳

       

       

       

 

       這前菜也是每到訪必點的~~

         

 

       小弟點的

       

 

      小弟知道這圖怪怪的, 但請把你眼睛的焦點放在keyboard 中的Y,U,I上就會變得好看

      (小弟個人看法)

      

      

      吃飽飽!!!

      

 

 

       **************************************************************

       今天的代表作!!! 這張自己覺得蠻不錯的~~

      

      

                                                                                                         倒數還有: 16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27 11:39 AM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GENT IS COMING UP
2010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書沒心讀, 相有心影, 潮流有心看也~~  好詩好詩

      

 

 

       ****************************************************************

       差點忘了~ MAX昨天離開時沒心把腳架放成這樣子 我事後才知!! 厲害~~

       

     

                                                                                                         倒數還有: 17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27 11:14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SPECT MY MAN MAX MOTHER FUCKA ~
2010 年 1 月 24 日  星期日 寒冷 美國達人SNAPSHOT
 

 

      注意!!! 潮物都不是小弟的~~ 我現在很乖~~ ''忍手中''  哈!!哈!!

       Max 神近日的入手~~~ Nowhere skull sta and 平到你唔信ge AFFA serra~

      

       

 

       超新之是也!!

       

 

       Skullsta 的鞋頭真的很喜歡!!! 希望有機會入返對UC版 哈哈

      

 

       大合照~~主⻆是AFFA -v-

       

 

       Snap:

       

       Top: IDIOM

       Jeans: Wtaps trash 3 

       Shoes: AFFA serra 

 

                                                                                                      倒數還有: 18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26 05:01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ENS BASKED
2010 年 1 月 23 日  星期六 寒冷 爛生活
 

 

       很久沒有把牛拿出來曬太陽~~

     

 

  發表時間:2010-01-24 03:56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X3
2010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五 寒冷 相機
 

 

       巳經有一陣子沒用過自己的LX3拍照...現在用它影起相來總是怪怪的...巳拍不出令自己滿意的圖

       了.

      

                                                                                                 倒數還有: 19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24 03:4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1-21
2010 年 1 月 21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沉悶的課堂...

      

 

       還有沉悶的環境~~

       

                          

                                                                                                                            倒數還有: 20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23 01:3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FEAR OF GOD 2010 & STYLE OF TODAY 7
2010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三 寒冷 潮流分享
 

 

 

       相信如果有一直留意我BLOG我友達會發現這圖有點熟面口 (這是差不多一年前中FEAR OF GOD

       post中的一張圖) 相距差不多一年又再來一個吧 ^^ (相信都冇咩朋友記得ge la 心淡~~ 哈哈!!)

 

       2010!!!

      

      

       2009!!!

       

 

       ****************************************************************

       這是我想在新年時著用的一套..可惜現在巳暴光了 SOSAD!!! (如果你在新年期待見到有人咁著

       ge話,這人絕對<不是>我!! or 你可沖上前來大叫 我見過你咁著la!!!!)   哈~~~

       

       Top: Supreme 

       Scarf: Supreme x Fragment 

       Jeans: Wtaps 

       Shoes: Visvim                                                                                     數還有: 21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22 10:33 AM  [ 訪客留言(1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UST A RANDOM SHOT
2010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二 寒冷 爛生活
 

 

        這邊生活就是如此無聊~~~ 今天說無聊地影吧!!! so fucking random man ~~

       

        

        

 

        超悶人的環境

        

 

        超無聊的我

        

 

                                                                                                                 倒數還有: 22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22 09:11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FEEL SORRY FOR MY FISHEYE NO.2
2010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暑假回澳時買來的魚眼也有帶回來這邊..可惜...只換影左一筒菲林..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店可曬..

        

 

                                                                                                          倒數還有: 23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20 11:06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47
累積人氣: 12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