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10-01-17
2010 年 1 月 17 日 星期日 寒冷 爛生活
|
|
|
|
|
一直拖下來的功課還不到最後一天都沒有動力去做....這天按老師的要求明天最後一天程上報告...
很煩人~~~~

倒數還有: 24天回澳
| |
| |
|
| |
SO FRIGGING LAZY
2010 年 1 月 16 日 星期六 寒冷 爛生活
|
|
|
|
| FIXED GEAR 很久沒踩..天氣太凍, 都不想外出. 整天待在床上玩電腦..很充實吧!! BLOG也不是
天天定時更新... 真是有夠懶的~~~

倒數還有: 25天回澳
| |
| |
|
| |
十二優-天使
2010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
|
|
|
|
分享一下自己喜歡的一隊樂隊.. 由周國賢領軍, 可惜他們都好像沒什麼動向

聽歌專用的headphone ..有點心動想換個Dr.dre @@''



倒數還有: 26天回澳
| |
| |
|
|
|
|
|
今天有幸請來在我澳門家中帥到爆炸的MR.MOCHA氏來做潮達SNAP... Photo by : Abull

One Set : STITCH(史迪仔)
唔好意思打搞你一會兒..

食飽也不用那麼囂張吧!!!~~~

倒數回澳: 還有27天
| |
| |
|
| |
SUCH A NORMAL DAY
2010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三 寒冷 爛生活
|
|
|
|
|
這天如常..天天重復的生活...真的有點苦悶.... 都是在睡, 上學, 回家, 睡, 上學,回家 (...)

睡過頭的證明~~ 哈!!

是夜之晚餐...美味也~~

倒數回澳: 還有28天
| |
| |
|
|
|
|
| 昨天的日記到了今天才打...對不起~~小弟太懶了 (還有今天把Qooza個人主頁的資料更新了 ^^)
還有很久沒做朋友們的潮SNAP 今天正好時機合時...就來一個達人SNAPSHOT 吧!!! 哈~~
這是我另一個朋友-TOMMY ~~ 正宗ABC 厲害也~~

TOMMY 的新物配帶~ BAPE x AMBUSH



倒數還有: 29天回澳!!
| |
| |
|
| |
The JAG Studio
2010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一 寒冷 相機
|
|
|
|
|
喜歡or 有興趣攝影的友達有空可來玩玩看 ^^ 首先你可選擇替男model or 女model拍照..注意
一點是菲林有限..小心用盡了而拍不到更好的...影完後可選剛剛自己拍過的相片作為自己的書
www.jag-jeans.com/main.php HAVE FUN ^^

| |
| |
|
| |
BLACK and WHITE
2010 年 1 月 10 日 星期日 寒冷 爛生活
|
|
|
|
|
這是一個很煩我晚上!!! 為何要這樣的誇張~~基本上就是小事一件 沒法~~因為他們是誇張二人組...
前陣子都在用好友MAX氏的神機..D90 現在重拾自己的那台LX3感覺有夠差的!!!~~ (圖是LX3拍的)
Silly thing 的貼子脫色..有的沒的畫一些東西上去. 哈~~


超嘔心的美國快餐~~~作為是日晚餐 (嘔~~~~~)



| |
| |
|
|
|
|
|
很高興今天有友達跟我在問小弟相機的問題!! 可惜小弟知識不多 ^^ 希望算係幫到手 ~~
很早很早前玩的Light painting ~~~

| |
| |
|
| |
RON ENGLISH ...respect ~
2010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五 寒冷 潮流分享
|
«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