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TAPS x SUPREME tomorrow ~~
2009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一 寒冷 潮流分享
|
|
|
|
|
明天等了蠻久期待度也相當大的items WTAPS x SUPREME 正式上架..(相信不少人在SUPREME
店門前過夜...小弟沒那麼crazy haha~~ 明天早上SUPREME見~~ 希望成功購入!!!)






| |
| |
|
| |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Low , Adidas Skateboarding Hi
2009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日 清涼 潮流分享
|
|
|
|
|
很久沒做潮流分享lu~~ 都怪沒有好東西推出...哈 (很好的一個理由!!)
這對Fragment design的converse 不是什麼新鮮事(很早之前推出了紅色跟黑色了),
但這雙的配色也是相當不錯...值得考慮~~
Adidas 推出的Skateboarding campus vulc hi 也絕不能輕視!! (可惜Adidas對小弟來說係一個禁忌)
不可能購買Adidas啦...算吧~~ 哈!

| |
| |
|
| |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2009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六 寒冷 爛生活
|
| |
BOMBER STICKER ON MY PHONE
2009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
|
|
|
|
早前BOMBER送過來的sticker也正式用上了~~~
Fit 曬~~ Macau fixed gear!!!

| |
| |
|
| |
IPOD NANO
2009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
|
|
|
|
超奇怪的組合!!! 只因為I-TOUCH壞掉了..拿去修理..暫時用上NANO作代理,,,
體績真的有點細...跟我肥笨的headphone 比起來真的有點那個兒... 哈~~~

| |
| |
|
| |
大福草餅~~
2009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三 寒冷 爛生活
|
|
|
|
|
早前外出時在超市發現的草餅~~~ 相當的足料!!!

| |
| |
|
| |
STYLE OF TODAY 6
2009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二 寒冷 潮流分享
|
|
|
|
| 我知!!~ 點解會著到上身夏天..下身冷天這麼奇怪..
全因為趕時間出門口大樓還沒穿上就拍照了~~ 哈!!!

T-Shirt : OriginaFake
Jeans : AFFD 3M 2代
Shoes : UGG
更細節地拍3M 2代拍出來..證明友達AT7TIM 的功力有多厲害!!~~






| |
| |
|
| |
BAPE COIN CASE
2009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
|
|
|
| 一直掉下的BAPE 近日入了一個小item ~~ 蠻不錯的^^

| |
| |
|
| |
OUTSIDE SNOW
2009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日 落雪 爛生活
|
|
|
|
| 星期天早上外面變得很白..眼看到的都會反光 哈~~
晚上外出拍照!!! 凍得要命~~ (好像拍不出什麼好照片出來 T^T!!)

| |
| |
|
«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