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HYPEBEASTING
2010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酷熱 爛生活
 

今天天氣暴熱, 功課本來便煩現在更煩, 小弟的態度 (做不了別想, 在網上遊走放鬆一下才算吧)

     

 

明天Supreme x Vans 發售啦 本來小弟想去排隊的 但我是個好學生...還是算吧! (不能走堂)是夜跟友達Anthony在hypebeasting haha ~~

      

       

遊走網路上發現 常常聽到的渡假勝地''馬爾代夫'' 人生裡有機會的話, 真想去一次看看~~~

現在的話先看看影片...哈哈!    

      

 

  發表時間:2010-04-08 11:55 AM  [ 訪客留言(2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RON MAN 2
2010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清涼 電影
 

是日重看IRON MAN , 還是相當的好看, IRON MAN 2的預告也好像更好看的樣子  (十分期待 ^^)     

      

五月上映 ^^                     

      

                                                                      請由360p轉至720p令短片品質更好

 

 

  發表時間:2010-04-07 10:14 AM  [ 訪客留言(1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M I GETTING TALLER?
2010 年 4 月 5 日  星期一 和暖 爛生活
 

      近日覺得自己好像又高了一些 哈哈!! 可能是近日有打籃球的關係~~

      

 

       打球後特別肚餓, 今天有超美味的炒龍蝦, 肥美三文魚!! 

      

      

 

  發表時間:2010-04-06 10:45 AM  [ 訪客留言(2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UCH A BORED DAY
2010 年 4 月 4 日  星期日 清涼 爛生活
 

        很悶的一天, 整理一下自宅~~ 做了些功課

       (看到的朋友不要驚慌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 是因為第三段學期又快完結啦!!)

        每一到學期尾的時候背景音樂一定要轉成小仲的寂寞考..這樣才顯得我 ''沒有用''

      

 

       不是本人的!!!!!   沒錯, 只是幫朋友啦!  鬼罕KID CUDI 這色只有在日本發售的啊~

      

      

  

       在宅中加了一張小小的枱~~ 很喜歡 ^^ 

      

 

  發表時間:2010-04-05 10:55 A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NIGO's house
2010 年 4 月 3 日  星期六 清涼 潮流分享
 

      Bape首腦NIGO家的全面睇~~ 真的有夠誇張的

     

     

    

  發表時間:2010-04-04 11:42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New try ~
2010 年 4 月 2 日  星期五 和暖 爛生活
 

         新的嘗試..不論在用料方面還是設計我都覺得一流~~~  有很多細節的地方!

        

 

         帽子十分配塔這T-SHIRT!!  也是小弟十分喜歡的圖案~~

        

 

         背後還有前面白鴿留下的... (哈哈!!~~ 有趣有趣~)

        

 

        最喜歡的一件SHIRT~  質料絕對是一流!

        

        

 

  發表時間:2010-04-04 08:17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hilling in city
2010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清涼 爛生活
 

 

       今天跟MAX, TOMMY到city遊走~~~

      

      

       TOMMY  

        

 

       MAX

      

       白色的樹

      

      

 

       還到訪了TOMMY強烈推介一間在city十分有名的店進膳~ 哈

      

  

       小弟

      

 

  發表時間:2010-04-03 02:15 AM  [ 訪客留言(2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aestro said something and i won't forgot ever
2010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三 清涼 爛生活
 

        很小可能你會見到小弟完整的樣子...今天跟寶貝們拍個照~

 

        YOU DON'T HAVE ANYTING TO PROVE THAN ANYBODY ELSE

       

    

        IF YOU PROVE IT TO YOURSELF THAT'S THE BEST PERSON YOU CAN PROVE IT TO 

       

 

        I DO WHAT I LOVE AND I DON'T LET PEOPLE TELL ME I CAN'T DO IT

       

  發表時間:2010-04-01 12:34 PM  [ 訪客留言(2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DAY
2010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二 清涼 爛生活
 

        從現在開始我會用心記住, 對不起

       

 

        一直而來都把不同品牌的Tag留下來..對我來說意義蠻大... 今天整理東西時找回了一堆有的沒的

       

 

  發表時間:2010-03-31 12:57 PM  [ 訪客留言(1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風雨如晦
2010 年 3 月 29 日  星期一 時晴時雨 爛生活
 

        近期天天都是大雨天又刮起風來, 便想到外拍拍照, 提高一下拍攝實力, 結果還是一般

      

 

        一大早起床, 正確來說是被外面大風聲吵醒, 昨晚的風把外頭的線路也弄壞..搶救兩小時後還好沒

        問題..不然的話沒有電腦用!! (想像不到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    下圖算是是日的最好!!見笑見笑.

      

      

 

       很難才捕捉到的一大滴水點...

      

 

       下雨天感覺很悶...自己一個人吃飯更悶 -.-''    (外國的包裝也蠻有趣的..是因為想要有中國風嗎?)

      

 

  發表時間:2010-03-30 09:18 AM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1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