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4Years ago
2010 年 4 月 18 日  星期日 清涼 爛生活
 

 今天因為opening house 的關係一定要進行打理 發現4年前的我真的很搞笑...下圖的箱子

 是把$放進去為了買一些有的沒的 haha (目標都寫在箱子上 哈!!)

 有些衣服都是年少無知時購入的 ,但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我會好好的保存起來~

 TIM哥出的items 對小弟來說都是十分棒的單品 !!!! (讚爆~)

  發表時間:2010-04-19 11:36 AM  [ 訪客留言(2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少年犯之七人 第一集-AFTER THE RAIN
2010 年 4 月 17 日  星期六 清涼 電影
 

       少年犯之七人終於在早前推出了動畫了...這套是唯一一套令小弟感動到流淚的漫畫現在終於

       推出了動畫版,情節比漫畫多出一點, 小弟對這套動畫有十分大的期望.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論

       畫功, 音樂, 都很不錯!)  看來又要熱淚一番~~   注意: 題材有點18禁, 暴力~

    

  發表時間:2010-04-18 01:49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4-16
2010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五 清涼 爛生活
 

 蒸蒸蒸的小籠包~~~ 好多汁! 讚!

  發表時間:2010-04-18 01:14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T'S JUST SUPER BEAUTIFUL
2010 年 4 月 15 日  星期四 清涼 爛生活
 

聽說澳門近日變凍了, 希望友達們小心身體~

今天發現家門外的樹都變了色~~ 大部分都變成白色跟粉紅色...這張圖拍得很有日本feel  哈~~

  發表時間:2010-04-16 12:39 PM  [ 訪客留言(3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JORDAN
2010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三 清涼 爛生活
 

這雙Jordan 不是小弟買的第一雙~ 但我現在好好愛惜的只有這雙 可說是愛上jordan 11了!!

  發表時間:2010-04-16 11:14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IXELS
2010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二 清涼 科技
 

 

小時候必定玩過的遊戲侵占地球啦!!   哈...(蠻有趣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發表時間:2010-04-14 10:10 AM  [ 訪客留言(1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E XX - XX , KANYE WEST - VH1 STORYTELLERS
2010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 清涼 音樂
 

是日終於購入一直想找的音樂  小弟很小留意英國的音樂~ XX 相信是我首隻購買由英國歌手推

出的音樂CD. (相信近期ipod 也常常在播放那幾首  哈~)

 

  發表時間:2010-04-12 11:48 AM  [ 訪客留言(1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4-10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六 清涼 飲飲食食
 

 這餐叫得太多la~~ 很有美式的食物  但真的太飽了 (哈!)

 


  發表時間:2010-04-12 10:11 A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WANNA BACK TO MACAU , TOO MISS IT
2010 年 4 月 9 日  星期五 清涼 爛生活
 

上一次在澳門時拍下的照片... 我開始想要逃避, 我不想留在這鬼地方...我想要回澳門了~~

      

其實澳門很漂亮的~~ 只是我們平是沒有注意到~~

      

      

  發表時間:2010-04-10 10:03 AM  [ 訪客留言(3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orporate Bokeh
2010 年 4 月 8 日  星期四 和暖 相機
 

近日在網上發現這有趣的圖~~ Bape sta light 還有Nike 的!  哈~~

      

      

      

                                                                                   Source : BRANDON SHIGETA

  發表時間:2010-04-10 05:27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2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