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4Years ago
2010 年 4 月 18 日 星期日 清涼 爛生活
|
|
|
|
| 今天因為opening house 的關係一定要進行打理 發現4年前的我真的很搞笑...下圖的箱子
是把$放進去為了買一些有的沒的 haha (目標都寫在箱子上 哈!!)

有些衣服都是年少無知時購入的 ,但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我會好好的保存起來~
TIM哥出的items 對小弟來說都是十分棒的單品 !!!! (讚爆~)

| |
| |
|
| |
少年犯之七人 第一集-AFTER THE RAIN
2010 年 4 月 17 日 星期六 清涼 電影
|
| |
2010-04-16
2010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五 清涼 爛生活
|
|
|
|
| 蒸蒸蒸的小籠包~~~ 好多汁! 讚!
 | |
| |
|
| |
IT'S JUST SUPER BEAUTIFUL
2010 年 4 月 15 日 星期四 清涼 爛生活
|
|
|
|
| 聽說澳門近日變凍了, 希望友達們小心身體~
今天發現家門外的樹都變了色~~ 大部分都變成白色跟粉紅色...這張圖拍得很有日本feel 哈~~

| |
| |
|
| |
MY JORDAN
2010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三 清涼 爛生活
|
|
|
|
| 這雙Jordan 不是小弟買的第一雙~ 但我現在好好愛惜的只有這雙 可說是愛上jordan 11了!!

| |
| |
|
| |
PIXELS
2010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二 清涼 科技
|
| |
THE XX - XX , KANYE WEST - VH1 STORYTELLERS
2010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 清涼 音樂
|
|
|
|
| 是日終於購入一直想找的音樂 小弟很小留意英國的音樂~ XX 相信是我首隻購買由英國歌手推
出的音樂CD. (相信近期ipod 也常常在播放那幾首 哈~)
 | |
| |
|
| |
2010-04-10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六 清涼 飲飲食食
|
|
|
|
| 這餐叫得太多la~~ 很有美式的食物 但真的太飽了 (哈!)




| |
| |
|
| |
I WANNA BACK TO MACAU , TOO MISS IT
2010 年 4 月 9 日 星期五 清涼 爛生活
|
|
|
|
| 上一次在澳門時拍下的照片... 我開始想要逃避, 我不想留在這鬼地方...我想要回澳門了~~
其實澳門很漂亮的~~ 只是我們平是沒有注意到~~
 | |
| |
|
|
|
|
| 近日在網上發現這有趣的圖~~ Bape sta light 還有Nike 的! 哈~~



Source : BRANDON SHIGETA | |
| |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