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ARA LEE CAKE
2010 年 3 月 28 日 星期日 清涼 飲飲食食
|
|
|
|
| SARA LEE CAKE ''莎莉蛋榚'' 相信不少人也吃過吧 易買到而又相當好吃的東西!! 讚!!!

ALL BUTTER可算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有機會看到可買來試試看 ^^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偷吃, (還有最頂的那層永遠貼在包裝片上 -.- )


| |
| |
|
| |
i like help the people i can
2010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六 清涼 爛生活
|
|
|
|
| 今天的圖有些特別, 花了我比平時高出三倍時間做出來的~ (好不好看or 有冇feel 比d意見!!!) 有血有汗a
早說想拍一下早前購入的dr.dre studio, 剛好今天在qooza有師兄問到...就幫幫手吧

| |
| |
|
| |
2010-03-26
2010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五 清涼 爛生活
|
|
|
|
|
近日天氣變幻無常, 時凍時熱...澳門那邊好像也是這樣 anyway take care guys !!

| |
| |
|
| |
Best steak ever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清涼 飲飲食食
|
|
|
|
| 
超美味的自家牛排...外邊吃不到啊!!! 哈!~哈!~

| |
| |
|
| |
MR. BATHING APE
2010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三 清涼 潮流消息
|
|
|
|
| 哈!! 很久沒做潮流消息! (我會勤力d ge la.) 今天帶來的是近日令BAPE迷愛不釋手的熱爆話題!!

本人也很久沒對BAPE這麼有興趣!!這次系列很令小弟歡喜le~ 門前的兩張NIGO照也特別的帥氣...


Source : Hypebeast | |
| |
|
| |
2010-03-23
2010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二 清涼 飲飲食食
|
| |
TOMMY'S BLAZER
2010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一 微雨 爛生活
|
|
|
|
| 是日立即著用NBHD 69.. 十分滿意...小弟覺得蠻好看的..可惜這張自拍有點失準!! 對焦沒對準.....
功力有待改善 (但濛濛地又幾好睇wo 哈哈!!)

還幫TOMMY拿了這對超經典罕物 Supreme x Nike blazer !!! 價值連城~~



| |
| |
|
| |
NO MORE MONEY
2010 年 3 月 21 日 星期日 清涼 爛生活
|
|
|
|
|
最後在店面的一件M size 給小弟成功購入, 還真夠運氣! ^^
一早就想買了...想不到還有


| |
| |
|
| |
CITY FOR STUSSY
2010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六 清涼 爛生活
|
|
|
|
| 相信也有不少人覺得M記也算是十分美味的早餐 我也這麼覺得!!
到達STUSSY 比想像中意外地少人可能是因為我們遲到的關係 還好幸運地購入最後的M SIZE!!!
路過看到球賽, 這樣也蠻好玩的 (深信是一種超難的運動~)

| |
| |
|
| |
INFINITY DINER
2010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五 清涼 飲飲食食
|
|
|
|
|
首次到達這地方, 一個很有美國味的餐店.


食物到齊了~

這個味道真的很好!! 可說是小弟吃過最好食的pasta , 又大份!

rip-eye 這比想像中好吃..

剛上菜的時候MAX氏: 咁大份邊有可能食得曬呀! 下圖是五分鐘過後的情景~~ 哈!!

連甜品也是特大!!!!

| |
| |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