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HONG KONG quick trip 1
2010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三 寒冷 爛生活
 

 

       香港..這次來得很趕!!!..買到了相機了!!! 再也不用不更新日誌了!!!

      

 

       時下的年青人high tea的時間也相當busy !! (我妹妹) 哈~哈~

       

 

  發表時間:2010-02-19 03:3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2-16
2010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二 寒冷 爛生活
 

 

      相機的問題決定暫時更新一下~~

 

 

  發表時間:2010-02-24 03:01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2-15
2010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相機的問題決定暫定更新一下!!~~

 

 

  發表時間:2010-02-19 03:4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02-13
2010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五 陰天 購物分享
 

    

       最終安全入手... 還等待STEPHEN兄替小弟訂下的牛~~~

      

       

 

  發表時間:2010-02-15 05: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ON THE PLANE
2010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四 落雪 爛生活
 

 

       這之還是有幸坐上商務的位子... 哈~~哈~~

      

       

 

  發表時間:2010-02-15 04: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EE YOU EVERYONE IN MACAU !!!
2010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三 落雪 爛生活
 

 

        終於倒數完畢了.... 我回澳了.   很煩很煩..希望到達澳門後什麼都不用煩!!! 

       

 

                                                                                                                  睡醒後便上機了~ 哈!!

 

  發表時間:2010-02-11 01:24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ICK UP EVERYTHING
2010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二 寒冷 爛生活
 

 

       這次行李多到不能想像  !!! 

      

       

         

 

                                                                                                                 倒數還有: 2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11 01:1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O MANY STUFF!!!
2010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要盡可能把這''堆''東西帶返澳門!!! 行李整理得很煩人~~~

      

  

                                                                                                                       倒數還有: 3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11 01:0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TYLE OF TODAY 8
2010 年 2 月 7 日  星期日 寒冷 潮流分享
 

 

       新物之著用~~~ 

      

       Top: NSW

       Jeans: LVC

       Shoes: NIKE

                                                                             倒數還有: 4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08 01:05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FIRST STUFF at 2010~~
2010 年 2 月 6 日  星期六 寒冷 爛生活
 

 

       來一個小入手.. 要把彈藥在新年花!! 哈哈~~ 這次出去NYC感到滿意外的是我在

       NIKE SPORTSWEAR入了一雙蠻罕的鞋子~~ 十分的好看 ^^ 還有這件NSW 都

       十分用心..有獨立編號的!!

 

      

       

 

                                                                                                              倒數還有: 5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08 10:56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2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