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MK 13 man ~~
2010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剪左頭髮..十分滿意~~~ 

     

 

      真係好喜歡這件MK 13對我來說蠻有意義的 I LOVE MAESTRO KNOWS!!!!

      

      

      

 

                                                                                                          倒數還有: 6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07 01:23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舌尖紋了瑪利亞
2010 年 2 月 4 日  星期四 寒冷 音樂
 

      One of my fav song   (阻你幾分鐘, 聽聽音樂,看看歌詞.)

      相信也有不少人不喜歡JUNO..但還是一直很欣賞他~~ 近幾年來他用心做的音樂類形, 是在廣東歌曲內罕見的...

     

       情緒太多 只得一對眼
       變化太多 只得兩條眉
       魂魄太多 只得一塊臉
       我有太多 新鮮與邋遢

       讓你看煙花或踏櫻花
       還會好奇嗎
       因蒸氣揮發 偷偷在喊
       還在努力了解嗎
       明明我正為地球思索
       又還是遇上神經病發
       假使我 不再說話

       寧靜地去感覺我好嗎
       原來我昨天突然添了白髮
       想給你驚訝
       在我舌尖等你發現紋了瑪利亞

       時間再多 只得一百歲
       進化再多 只得愛或情
       但我魂魄太多 就算能愉快
       愛著愛著 我便會驚怕 太過合拍

       讓你吻青蛙或捕烏鴉
       還會好奇嗎
       將街角廝殺 偷偷在拍
       還在努力了解嗎
       明明我正為地球思索
       又還是遇上神經病發
       假使我 不再說話

       寧靜地去感覺我好嗎
       原來我昨天突然添了白髮
       想給你驚訝
       在我舌尖等你發現紋了瑪利亞

       懷疑愛能由愛完成嗎
       懷疑心能被心悉穿嗎
       或有誰願讓你著婚紗
       但我想給你驚訝
       明明我正為未來思索
       又還是沒有別的辦法
       請跟我 不再說話

       寧靜地望著我感覺我片刻好嗎
       原來我背包突然可變出一雙雙白鴿
       想給你驚訝
       越要舌尖都有故事就紋了瑪利亞

 

                                                                                                             倒數還有: 7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05 02:14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E THIRD CAMERA WILL BE ????
2010 年 2 月 3 日  星期三 寒冷 爛生活
 

 

       決定了要再購買多一部相機... 但買什麼機種還在想中!! (就是這點巳足夠煩死~~)

       購入後不知會不會同時配帶三部機出街~~ 哈哈!!! OVER左!

          

      

 

                                                                                                   倒數還有:  8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05 02:27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R.EDC 3
2010 年 2 月 2 日  星期二 寒冷 爛生活
 

 

 

      近日很煩人...mid-term 也完結了..小弟總算把工作趕給老師們

      好像沒時間打理一下過裡...友達的留言 可能要遲一點才回復~~

      也感謝有些友達定期來這裡一下看看...很感謝 ^^

 

 

       是日在最後睡前得到英文達人的幫助, 不到半小時便完成了小弟拖了差不多半個月的作業..感謝!!!

       

       EDC: NO MUSIC NO LIFE..

       我: 得!!!..我要睡 你聽歌唔好吵住我 OKAY?

      

                                                                                                        倒數還有: 9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03 12:3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R.EDC 2
2010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我: 影咩野呀...妖 我巳經好鬼煩d功課.... 唉!~~~~

      

  

                                                                                                        倒數還有:10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03 12:2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R.EDC
2010 年 1 月 31 日  星期日 寒冷 爛生活
 

 

       我: 在搞什麼啦~

       MR.EDC: 沒什麼啦~~

       我: 這麼晚啦還不睡????

       MR.EDC: 我都在看你的BLOG啦!     哈哈!!!                               (很無聊..請不要怪我~~~~)

      

 

                                                                                                              倒數還有: 11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01 12:1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1-30
2010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六 寒冷 潮流分享
 

 

       都令小弟有點衝動想買.... 

      

       

 

                                                                                                          倒數還有: 12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2-01 12: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E BACKYARD AT NIGHT
2010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拍起照來的~~ 

      

       

 

       Max氏雙AFFA serra落地禮~~ 

       

 

       

       

 

       Max氏說笑我是''鬼太郎''~~  我這樣的髮形真的有點像...哈!!

       

 

                                                                                                             倒數還有: 13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30 03:15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T"S SNOWING TODAY
2010 年 1 月 28 日  星期四 落雪 爛生活
 

 

       今天在這BLOG加上了時間, 日期 (其實自己早就想加了) 蠻有趣的是那個會隨著時間的不同而

       變色.. 白天是藍, 黃昏是黃, 深夜是黑!! 有趣~~

 

       今天一起身時發現外面snowing 不過小弟因趕去考試而沒有出去影相... 誰知我考完時..outside 

       stop snowing.... 真可惜~~

        

       

        

 

                                                                                                             倒數還有: 14天回澳

 

  發表時間:2010-01-29 12:55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2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