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E and MY SISTER WEAR A SMAE T-SHIRT AS A SAME DAY
2009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四 寒冷 潮流分享
|
|
|
|
| 
惡到你呀!!! 還3M 二代 (這女的是我妹啦.) 來!懶SWEET來個兄妹裝 haha~~
******************************************************************
''STYLE OF TODAY 要天天做還是特定日子才做????
天天做好像有得悶, 請友達們多多指點小弟 ^^
| |
| |
|
| |
STYLE OF TODAY 1
2009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三 寒冷 潮流分享
|
|
|
|
| 
Top: Chapel of dawn
Pant: Neighborhood 03 max
Shoes: Visvim kiefer
*JUST FOR SHARE ,NOT SHOW OFF*
*PLEASE FEEL FREE TO COMMENT*
| |
| |
|
| |
MY PHARRELL SHIRT WAS RETIRED
2009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二 清涼 爛生活
|
| |
THAT'S ALL I GOT
2009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清涼 爛生活
|
|
|
|
| 今天天氣超好的說..不熱不凍,剛剛好^^ 超喜歡.
相信很多友達誤會小弟昨天買了很多東西...其實真的沒有..係得條頸巾貴小小(但超值..哈!)


10周年

一直想購入很久都沒機會 ..這次終於成功了 ^^ 很好看

一件毛衣..相信再冷的天氣著用下,也感到蠻warm

重去左UNIQLO汁平野 ^^ 超大間店才買了兩件 (我應該身體沒有在縮水吧,,是!!沒錯..我買的兩件
都是XS!!!!!!)


跟MAX決定下星期再戰!! (希望去得成 haha~~) | |
| |
|
| |
I LOVE TODAY and HATE TODAY !!!! PART.1
2009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日 清涼 爛生活
|
|
|
|
| 今天跟MAX氏出CITYSHOPPING (入一入冷天衣服.)
今天買到了很多戰利品,是一天令我很愉快又很後悔的一天!!!!!
(開心的真的很開心,後侮的真的好後悔!! 很強烈的FEELING)
*****************************************************
等車的我們 (這是MAX氏)

(小弟我等到發霉了~~)

今天的天氣十分好, 涼而不凍 (兩條友等等等~~連''影''(身影)都影)

架車到了,還影什麼呀MAX兄 (我d頭髮le~~真係要打理下..還好我側面 正面長到草咁!!)

I SHOOT YOU ,MAX

MAX又SHOOT返我 (互SHOOT!!)

還記得''誇張兩人組''說過一定要攬住d野會有人搶嫁!! 會打你搶你嫁!!!! (你睇我幾聽話 ^^)
(什麼???誇張兩人組是誰??? 哈..真的沒太多人知道這兩個誇張兩人組,只有我才見識到的!!)
我的廢物機!!! (對比MAX氏的那台! HAHA~~)

坐完火車到達CHINA TOWN之後我今首先吃個飯 到了一間我們覺得''超好美''的一間!!

等待餸來臨的MAX氏

小弟飲啖茶先la喂~~

滾熱的湯來到!!~~ 想知有多好飲? 看我..不飲湯的人也快快的飲中!!

主⻆的來臨!! 自MAX氏多麼的高興!!

MAX氏點的是鱔煲仔飯~~我的是排骨~~

請看我多專業~~~


這餐中最後的一個餸也到了~~

開動了~~ 好吃到不能形容的煲仔飯!!!

MAX說: 金黃色的飯焦哪裡找得到呀!!!
飽到我地呀~~

離開飯店的時候不知為何出現了很多警車~~

 | |
| |
|
| |
Today breakfast
2009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微雨 爛生活
|
|
|
|
| 最好吃的DONUTS都在DUNKIN ^^ (分外的sweet)
 | |
| |
|
| |
Bapex 2009
2009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五 寒冷 潮流消息
|
|
|
|
|



十分感興趣 ^^ , 一向不是Bape那邊的我也想買~~
| |
| |
|
| |
SEE..HOW BORED AM I
2009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
|
|
|
| 有這麼無聊嗎我????? 悶到落basement做健身 (係有人話我唔夠大隻je~~)

| |
| |
|
| |
''The Black Sense Market'' by SENSE
2009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三 寒冷 潮流消息
|
|
|
|
| '' The Black Sense Market '' finally had complete collection photos right now . My favorite would
be Visvim , YSL , Mastermind japan these three brand (I think this way is easy to me how to
learn english , because reading street fashion news is my interest. )
'' The Black Sense Market '' 最終有了完整的圖, 小弟最喜歡的有 Visvim , YSL , Mastermind japan
這三種 (我想這是我最容易學英文的方法,因為看潮流消息是小弟的興趣.)



 | |
| |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