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ME and MY SISTER WEAR A SMAE T-SHIRT AS A SAME DAY
2009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四 寒冷 潮流分享
 

        

       惡到你呀!!! 還3M 二代  (這女的是我妹啦.)  來!懶SWEET來個兄妹裝 haha~~

 

      ******************************************************************

      ''STYLE OF TODAY 要天天做還是特定日子才做????

      天天做好像有得悶, 請友達們多多指點小弟 ^^

  發表時間:2009-10-30 07:48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TYLE OF TODAY 1
2009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三 寒冷 潮流分享
 

     

      Top: Chapel of dawn 

      Pant: Neighborhood 03 max 

      Shoes: Visvim kiefer

 

      

 

      *JUST FOR SHARE ,NOT SHOW OFF*
      *PLEASE FEEL FREE TO COMMENT*

      

 

  發表時間:2009-10-29 04:47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PHARRELL SHIRT WAS RETIRED
2009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二 清涼 爛生活
 

       不可能再著用了~~ 可惜~~ 好好的放好它吧!

       

       

        

  發表時間:2009-10-28 10:28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AT'S ALL I GOT
2009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清涼 爛生活
 

       今天天氣超好的說..不熱不凍,剛剛好^^ 超喜歡.

       相信很多友達誤會小弟昨天買了很多東西...其實真的沒有..係得條頸巾貴小小(但超值..哈!)

       

       

 

       10周年

       

 

       一直想購入很久都沒機會 ..這次終於成功了 ^^ 很好看

       

 

       一件毛衣..相信再冷的天氣著用下,也感到蠻warm

       

 

       重去左UNIQLO汁平野 ^^ 超大間店才買了兩件 (我應該身體沒有在縮水吧,,是!!沒錯..我買的兩件

       都是XS!!!!!!)

      

      

      跟MAX決定下星期再戰!!  (希望去得成 haha~~)

  發表時間:2009-10-27 09:44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TODAY and HATE TODAY !!!! PART.1
2009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日 清涼 爛生活
 

      今天跟MAX氏出CITYSHOPPING (入一入冷天衣服.)

      今天買到了很多戰利品,是一天令我很愉快又很後悔的一天!!!!!

      (開心的真的很開心,後侮的真的好後悔!!  很強烈的FEELING)

      *****************************************************

      

      等車的我們 (這是MAX氏) 

      

 

      (小弟我等到發霉了~~)

      

      

      今天的天氣十分好, 涼而不凍 (兩條友等等等~~連''影''(身影)都影)

       

       

       架車到了,還影什麼呀MAX兄 (我d頭髮le~~真係要打理下..還好我側面 正面長到草咁!!)

       

 

       I SHOOT YOU ,MAX

       

 

       MAX又SHOOT返我 (互SHOOT!!)

       

 

       還記得''誇張兩人組''說過一定要攬住d野會有人搶嫁!! 會打你搶你嫁!!!! (你睇我幾聽話 ^^)

       (什麼???誇張兩人組是誰???  哈..真的沒太多人知道這兩個誇張兩人組,只有我才見識到的!!)

         

   

       我的廢物機!!! (對比MAX氏的那台! HAHA~~)

       

 

 

       坐完火車到達CHINA TOWN之後我今首先吃個飯 到了一間我們覺得''超好美''的一間!!

       

 

       等待餸來臨的MAX氏

       

 

       小弟飲啖茶先la喂~~

       

 

       滾熱的湯來到!!~~ 想知有多好飲? 看我..不飲湯的人也快快的飲中!!

       

 

       主⻆的來臨!! 自MAX氏多麼的高興!!

       

 

       MAX氏點的是鱔煲仔飯~~我的是排骨~~

       

 

       請看我多專業~~~

       

       

 

       這餐中最後的一個餸也到了~~

       

 

       開動了~~  好吃到不能形容的煲仔飯!!!

       

 

       MAX說: 金黃色的飯焦哪裡找得到呀!!!

           

   

       飽到我地呀~~

       

   

 

        離開飯店的時候不知為何出現了很多警車~~

        

        

  發表時間:2009-10-26 11:55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oday breakfast
2009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微雨 爛生活
 

      最好吃的DONUTS都在DUNKIN ^^ (分外的sweet)

        

      

  發表時間:2009-10-25 11:06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Bapex 2009
2009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五 寒冷 潮流消息
 

 

     

      

 

      

      十分感興趣 ^^ , 一向不是Bape那邊的我也想買~~ 

      

  發表時間:2009-10-25 11:08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EE..HOW BORED AM I
2009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四 寒冷 爛生活
 

      有這麼無聊嗎我????? 悶到落basement做健身 (係有人話我唔夠大隻je~~)

      

      

 

  發表時間:2009-10-24 10:34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e Black Sense Market'' by SENSE
2009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三 寒冷 潮流消息
 

      '' The Black Sense Market '' finally had complete collection photos right now . My favorite would

       be Visvim , YSL , Mastermind japan these three brand (I think this way is easy to me how to

       learn english , because reading street fashion news is my interest. )

     

       '' The Black Sense Market '' 最終有了完整的圖, 小弟最喜歡的有 Visvim , YSL , Mastermind japan

       這三種 (我想這是我最容易學英文的方法,因為看潮流消息是小弟的興趣.)

     

      

      

      

  發表時間:2009-10-23 07:24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12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