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EASURE DOOR FOR CHILDHOOD
2009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三 寒冷 爛生活
|
|
|
|
| 很有意義的一對門..小時候跟表哥表弟,妹們比高的話就靠這把門. 小時候也差不多一年來一次
這邊旅行...把自己的高度劃在門上...大家都是這樣 ^^ 現在看真的覺得大家長大了不少...

| |
| |
|
| |
SOMETHING ABOUT KAWS
2009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二 寒冷 爛生活
|
|
|
|
| 購入巳久的COMPLEX也終於抽完看完..今期真的蠻多''kaws''事 haha~

KID CUDI腳上的那雙LV真是吊!
 | |
| |
|
| |
DID I PASS?
2009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一 寒冷 爛生活
|
|
|
|
|
好像..過了一個難關. 但前路還有千千萬萬的難關!
現在過了這關我也真的真的感到高興, 很滿足的樣子.
| |
| |
|
| |
BEST RPG EVER
2009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寒冷 爛生活
|
|
|
|
| 還記得那時會不睡去打這遊戲~~ 原來轉眼便有五年了...現在的我好像對打機沒什麼興趣
(少騙人...明明懶沒氣力打啦..少用沒興趣的借口~~ 哈!) 在美國什麼都不想做 -.-'' 回澳時才重拾自我吧.
 | |
| |
|
| |
2009-11-14
2009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六 寒冷 爛生活
|
|
|
|
| 第一段學期完結了...時間真的很趕!!! 都是在趕 整天都在趕..什麼都趕~~ 幹!
是我真的沒時間還是沒沖勁什麼的, PSP都一直掉著..幾年來在這邊都是這個位置(真可怕!!)

| |
| |
|
| |
BUSY LATELY
2009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五 寒冷 爛生活
|
|
|
|
| 快到首段學期完結的日子...煩得很~~~(要把沒交的作業一次過補上,真是苦!!!)
煩煩煩!!!~~~
 | |
| |
|
| |
???WHAT THE???
2009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四 寒冷 消息
|
|
|
|
|
正想更新時QOOZA上傳照片那面好像出了問題, 又要把更新推遲.
| |
| |
|
| |
OUTSIDE
2009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三 清涼 爛生活
|
|
|
|
| 早前拍回來的照片...我是蠻喜歡的啦 ^^ 跟大家分享一下









| |
| |
|
| |
少年犯之七人
2009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二 清涼 爛生活
|
|
|
|
| MAX氏又在小弟的推介下沉了 haha~~ (當初是好友推介下購入的一整部漫畫)
真的十分喜歡!! 還未看的友達有機會定要看看!! 畫功真是沒話可說~

| |
| |
|
| |
UNFOLD THE MAIL
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清涼 爛生活
|
|
|
|
| 是夜終於下決心把ALEX的mail一次過拆開...(這裡只是他五個月裡寄來的碟!)

(看到不要覺得很誇張!, 這可能只是他家中的百分一. 真的有夠crazy的)

出了機票, 也好像放下頭大石!.... ''澳門'' 二月十一見 haha~~
 | |
| |
|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8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