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SAT(星期六) SAT(考大學試)??
2009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六 清涼 爛生活
 

      今天係SAT(星期六)早上去了考SAT(考大學試)  2個SAT傻傻分不清楚~~ 哈

      今早長達5個半小時的考試還真叫人要命 -.- 真的是在 '' 寂寞考 ''真係好想大唱:

 

      桌上煩人的考題, 怎麼算也都是無解

      朋友關心我的最近, 說你也有同樣心情

      也許簡單還是一樣的難

      說過的那些話, 還是不明白

     

      早前買回來想用它用上在這長達5小時的考試上..可惜今早出門時卻忘了帶 哈~~

      這個不是開玩笑..把整個吃下的話.. (重飽過你食完飯!!)

      

 

  發表時間:2009-10-11 08:17 A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T'S SO EARLY
2009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五 清涼 爛生活
 

      天天天未光就醒過來...上學去...清晨的時候天氣有多凍..相信友達們不能理解.. 有的友達還給我睡

      到十二點才起身...太幸福啦 T^T ... 明天SAT..又要早起身... 

     

      My room ~

      

      今天發生的怪事!!! 我明明上堂時口中有香口膠..下堂跟朋友吹一下水後...我便沒事地走... 在走中...

      覺得好奇怪..好像小做了一件事...我口中的香口膠 -.- 明明沒有吐出來, 但現在口中卻沒有 -.-!! 我想

      了很久都不明白..到了現在也不明白.. (是我把它吃掉到肚嗎?? @@) 不要跟我說真的是..!!! 我想一

      想肚子也覺得怪怪的.. 哈!  

  發表時間:2009-10-10 10:07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KFC and 7-ELEVEN
2009 年 10 月 8 日  星期四 清涼 爛生活
 

      昨天的POST好像真的有點嘔心.  哈!~~ 不太正常但個人倒是蠻喜歡...可惜le~

      還是POST一些正常的生活照吧.

 

      今天放學後跟MAX氏到了KFC食下午茶??最後卻變成了晚餐..因為份量真的很多. -.-

      下圖真的是小弟十分喜歡的一張..(我拍得不錯吧! 哈哈...)

     

      

      注意!! 我們只有兩個人..這是兩個人食的份量!!!..超多的..

      

 

      吃飽後到了旁邊的7-ELEVEN買東西..

      

      很想食..但真的太飽!

      

      

      回去又是一條漫長的路程 ...

      

       

 

 

 

  發表時間:2009-10-09 07:46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ock'n roll的style
2009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三 清涼 音樂
 

    

     ROCK!!!!! 真的超喜歡他的創作..超吊的!!

 

     ***************************************************

     看完之後...記得要吃早餐啊. 哈!!~~ DRINK MILK!

    

  發表時間:2009-10-08 10:12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ORRY I'M FRUSTRATED
2009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二 清涼 爛生活
 

     我真的有在努力..  不想有任何後悔, 盡了力便足夠了. 希望不會太遲~ (很辛苦)

     

     結束十頁的筆記, 記不住那一種感覺.

     桌上煩人的考題, 怎麼算也都是無解.

     誰了解我?? 救得了我!!!  

     空氣裡有個聲音, 偷偷(對我)說:

     你沒有用!!!

 

     **************************************************************

 

  發表時間:2009-10-07 11:29 A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盧廣仲 - 寂寞考
2009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一 清涼 音樂
 

      如果當你看到盧廣仲的時候你覺得他是很呆很傻...

      我就告訢你他是個活生生的創作天才..

      把他那些平凡的生活唱出來...

 

      又有一首能唱出我心聲的歌..很有靈魂的歌..好比現在香港那些的''歌星''好個一百萬倍..證實了實力才是最重要!!!!

  

   

      作曲:盧廣仲   填詞:盧廣仲   主唱:盧廣仲

      結束十頁的筆記 記不住那一種感覺
      桌上煩人的考題 怎麼算也都是無解
      誰了解我 救得了我
      空氣裡有個聲音 偷偷說
      你沒有用

      你關心我的最近 說你也有同樣心情
      面對這類的問題 我們總是沒有力氣
      鐘聲響起 怎麼繼續
      我跳不出相同邏輯
      不斷追著我 一整個學期

      沒有意外 一直重來
      也許簡單還是一樣的難
 
      說過的那些話 還是不明白
      在諜對諜之間徘徊
      沒有意外 又要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可能是
      寂寞它考倒了我

      這是意外 我好想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就讓我
      寂寞考寂寞的過 寂寞的過
      寂寞它考倒了我

      結束十頁的筆記 寂寞還在我身邊

 

  發表時間:2009-10-06 09:38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Futura Style
2009 年 10 月 4 日  星期日 清涼 爛生活
 

      這是兩年前暑假小弟無聊的時候做的.. (現在想起來也花了我蠻久的時間去做.)

      跟了一下Futura大師的風格來做這畫..OFCOZ比起來的話,小弟的一定爛好多...但我自己喜歡 ^^

     

      這些細節位我也很細心做le!~~~

      

      白藍那兩點自己覺得很不錯 ^^

      

 

 

  發表時間:2009-10-05 11:43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