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I DID UPGRADE MY ITOUCH
2009 年 10 月 3 日  星期六 清涼 爛生活
 

      因為小弟在itouch推出最初的版本是巳購買了 功能小得很..之後推出的版本功能提升了不小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更新..昨夜決心給它狠狠的整理一下 Upgrade這後... 現在吊了蠻多. 哈!~

     

      yeah~ 我的first version itouch 成功可download games 

      

      免費提供的Facebook 也不錯 ^^

      

      連Skype的電話功能也行...  (扮曬iphone咁lor  XD.)

      

 

     今天的早餐..意想不到的美味 

      

 

  發表時間:2009-10-04 08:10 A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WANT THE BLACK ONE
2009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五 清涼 爛生活
 

      早知!..早知!,.. 我就買埋黑色la T^T 下次去應該都冇曬ge la ...

     

 

      真的要好好保養了.... 開始明顯看出變殘了 不景也有6年的歷史  是小弟的第一條牛.

      我都係neighborhood fans a TUBA 哈... (我穿SPNARROW  small size嫁.) 超slim 哈.

      

  發表時間:2009-10-03 04:3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10-01
2009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四 清涼 爛生活
 

     早上6點起身準備上學的時候是最凍的..打開看看多少度? = ='' 看了更覺得凍...

     媽的... 只有僅僅的10度.

    

    

     我們BOBMER的7分袖正式面世..哈  有興趣的朋友add小弟一下吧 ^^

    

  發表時間:2009-10-02 11:06 A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張國榮-追
2009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三 清涼 音樂
 

      認識我的友達應該都覺得我不會聽這類音樂吧.. (你這樣想便錯了) 哈... 百聽不厭!!

      林夕的詞真的好得沒話說...

    

   

     _________________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發表時間:2009-10-01 09:12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09-29
2009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二 清涼 爛生活
 

     早前找回來的錶..不找回來也記不起原來我也有G-SHOCK -.-'' 哈

     

     這個也有帶上手一段日子了,其實也真的不錯啊....^^

     

  發表時間:2009-09-30 10:33 A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tickers for my macbook
2009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一 清涼 爛生活
 

       是日心血來潮地把一些stickers貼在我的手提電腦上... 花了我很多時間le~

      

       惡搞一下....

       

       

 

       ********************************************************

       收拾東西時找回來的GTA. 便開來看看吧....相當年我也狂熱過 哈..

       

 

  發表時間:2009-09-29 10:18 A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eebo
2009 年 9 月 27 日  星期日 清涼 爛生活
 

      得到友人的提點..可在沒有down msn的情況下online ^^ 真是酷~~

      是夜拿了itouch 一試,也沒有問題! 

     

      不知何解漸漸變得不需要mouse了..還記得之前買下的理由是一定必需的 (哈!...) 

      

 

  發表時間:2009-09-28 08:03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Bomber news
2009 年 9 月 26 日  星期六 清涼 爛生活
 

      我們Bomber macau 的 stickers ^^ 

     

      

  

     還有tuba為我們車隊制作的7分袖.. NICE !!!

      

      

      

 

  發表時間:2009-09-27 01:1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09-25
200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五 清涼 爛生活
 

     今天把那個煩人的TOEFL考完了... 

    

     該在暑假時看完的書..到了現在才有機會拿到手.... (汗...'')

 

  發表時間:2009-09-26 06:39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35
累積人氣: 12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