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osiu
暱稱: `' M3SELF × SIU 膠布 ™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文章分類
全部 (882)
購物分享 (87)
BOBMER FIXIED GEAR (4)
street snap in Macau (2)
爛生活 (462)
科技 (13)
相機 (19)
美國達人SNAPSHOT (6)
音樂 (21)
消息 (6)
飲飲食食 (38)
電影 (12)
潮流分享 (57)
潮流消息 (121)
學校 (29)
澳門達人SNAPSHOT (3)
未分類 (2)

海星高三畢業禮~
2010 年 7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學校
 

  還好有幸參與!

  發表時間:2010-07-11 03:51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7-07
2010 年 7 月 7 日  星期三 酷熱 學校
 

                                      想進校拍照也不行 , 不過明天畢業禮也能看到很多舊同學 ^^

                         

  發表時間:2010-07-11 02:14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NOT THAT MANY ~
2010 年 7 月 6 日  星期二 酷熱 爛生活
 

剛剛回到澳門~ 行李多到不能收拾, 相信要一段時間才能處理好 

  發表時間:2010-07-11 01:41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ON THE ''BACK HOME '' FLY
2010 年 7 月 5 日  星期一 酷熱 爛生活
 

不是坐在𥦬邊位的關係, 拍不到在機上的照片 , 還好友達發功拍到一些好圖 

                                                                                                                       PHOTOGRAPHY:MAX

  發表時間:2010-07-09 10:58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ON THE ''BACK HOME'' ROAD
2010 年 7 月 4 日  星期日 酷熱 購物分享
 

 剛買回來的ALL COURT因為鞋帶個人喜歡鬆鬆感覺的關係, 走路不太方便 鞋子每一步都快掉出來了 哈哈~

  發表時間:2010-07-09 10:4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GOOD BYE , AMERICA~
2010 年 7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爛生活
 

  發表時間:2010-07-09 10:1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eter Luger~
2010 年 7 月 2 日  星期五 酷熱 飲飲食食
 

上回大戰Strip house 後這回到Peter luger~  steak真的是無限可擊, 招呼也十分不錯~ 

 

  發表時間:2010-07-07 01:43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GOT MY PINK SHOES FOR SUMMER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酷熱 爛生活
 

 終於等到粉紅色的登場~~哈哈 暑假著黎踩Fixed Gear ^^

  發表時間:2010-07-03 12:28 A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TRIP HOUSE~
2010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飲飲食食
 

 一個月前訂下的餐廳終於到了, 可惜內裡環境真的暗的很~ 照片沒拍好 T^T 但食物真的超超超好食, 那個Rib eye

 真的難忘, 還有配菜也是一大驚喜!! 近幾天都總是食食食!! 肚子快爆了~

  發表時間:2010-07-02 02:4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6-29
2010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二 酷熱 飲飲食食
 

終於嘗試了MAX氏極力推介的 '' 驚天動地 ''炸雞排飯~ 真的真的很好吃 (小弟是飽到想吐也要堅持把它吃完!!)

  發表時間:2010-07-02 02:3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ABOUT ME:
Facebook:
Anigo Siu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82
留言總數: 3441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121579